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3 06:02:55| 人氣6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挽回水瓶男友,我要如何挽回水瓶男友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挽回水瓶男友,我要如何挽回水瓶男友的心...

挽回水瓶男友,我要如何挽回水瓶男友的心 

我在這幾個月中過著是一樣沒有正式名分的日子 
但我們兩人的關係和一般的情侶沒什麼兩樣 
也發生了幾次兩情相悅的事情…. 
他曾經對我說過,對現在的工作一直處於沒有安全感當中 
所以怕沒有辦法給予我幸福,但我回答他幸福是兩個人一起創造的 
他覺得就暫時先這樣就順其自然吧,請問這是水瓶座逃避問題的方法嗎? 
每當問到這些事情時,當我越想要他給的答案時,總是不當作問題來和我討論 
最後一樣沒有任何結果,還是他在還沒確認我是他結婚的對象時是不會承認兩人的關係 

有次問他為何還没睡?他說跟一位朋友(女生,應該是前女友)談一下事,這發生很多次了 
而這次我生氣的問他是不是腳踏兩條船或是還在找比我更好的女孩,他說才沒有 
他並且說原本只是希望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但現在又….關係更復雜了 
說了說感覺到他的脾氣有點上來了,便說了他決定他還是認為一個人還是比較適合 
他較喜歡一個人自由,他都不要了,之後打了電話都不接 
水瓶座的人真的是那總感情一夜之間說要斷乾淨就能斷乾淨的人嗎?我真的很害怕…. 
請各位大大是否能教我現在的我該如何做才能挽回他的心 
要如何做才能攻陷他的心防如何才能知道他是否有沒有腳踏兩條船有沒有喜歡別的女生?


~~~~~~~~~~~~~~~~~~~~~~~~~~~~~~~~~~~~~~~~~~~~~~~~~~

要挽回水瓶男友的心,其實水瓶座男生對於很多事情都會憋在心理
不講出來的原因絕大部分都是考慮到女方的感受,可是,我發覺這樣到最後

反而會變的很壓抑,進而雙方之間出現了一道難以橫越的鴻溝

我覺得妳男友說不定也會有這種情形,因為水瓶座的男生無法忍受一成不變的事物

水瓶男喜歡的是新穎新奇的事物,說不定是有一些情況在你們之間是他沒辦法忍受的,

所以他會變的想要有一個傾訴的管道

而剛好又有這個機會讓他發洩,我認為現在你們最需要的應該是溝通

把他所有的想法都說出來,然後一一想辦法去解決,說不定會有轉機喔

還有水瓶座不喜歡別人一直問他,他答不出來的事,你要用溝通方式去和他談
水瓶座並不是不好相處,而是他有他的原則在,你只要懂得他,就没什麼大問題了

我男友也是水瓶座的,所以我大約懂這星座,我男友有劈腿過
我算是活生生例子,是他的前女友,我男友和她斷的不乾淨
他前女友好像一直要挽回他,我自己也曾經為了他前女友

吵了一陣子,我真的很愛我男友,而他最後也和我分手
我怎麼挽回對方都没用,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時我因為我表姐,她知道我的事,有次她在網站要購物時
看到了一個部落格裏面有很多感情心理學的文章,裏面文章運用到心理學方面
她看完後真的很不錯,所以我表姐請我去看看

我進去看後,發現文章裏頭蠻很多像我一樣情況
而且都有方法解決,我開始每天都去看,看完後
真的好多心得和想法,我就是因為看到了文章裏面所寫的方法去做
慢慢的我挽回了男友的心,男友和前女友也没連絡了
一直到現在很愛我,我們二人感情變的比以前好
或許你可以去看看,看看文章是否能帶給你些不同想法和方法
其實若你懂得方法去做,而且是對的,會成功的,所以我很幸運有這些文章幫我
有空去看看這部落格裏面文章  arts28.wordpress.com  祝你幸福


 



台長: steventaicdw
人氣(6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