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1 10:01:00| 人氣1,3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冷淡期,和男友出現冷淡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冷淡期,和男友出現冷淡期....

男人冷淡期,和男友出現冷淡期 

我們交往一年半了,在二個月前還是甜甜蜜蜜的 
我男友很黏我,常常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做什麼之類的 
也很關心我,每天晚上講電話也會講很久 
他在二個月前還會開玩笑鬧我裝可愛之類的 
也會叫我的親密暱稱,常常傳line給我,然而現在我傳過去他都不會回了 

就是他對我越來越淡了,我有傳line跟他說我覺得我不喜歡他這麼冷淡 
而他也說他知道他錯了,他會想想看,我很愛他,所以我不想要放棄他 
我有詢問我朋友該怎麼做,他們告訴我,感情有一方到倦怠期的時候 
另一方必須要熱情點,想辦法幫助他找回那個感覺 

可是我真的很想努力,可是當我每次聽到他冷淡的聲音和都不回訊息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大哭,然後開始想念以前的他.... 
感情冷淡期該怎麼度過,每天這樣子讓我好難受,我不知道怎麼調整心態? 
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謝謝

~~~~~~~~~~~~~~~~~~~~~~~~~~~~~~~~~~~~~~~~~~~~~~~~~~~

男人冷淡期,你和男友出現冷淡期

你可以先試者跟他憶起做同樣的事情
培養同樣的興趣
你們大概多長時間一起出門約會呢?
如果頻率不常,可以試者多出去走走,前提是不妨礙到他的工作等
說了很多,其實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一同維持的
現在變成你單方面的付出,這段感情比較難維持住
給你個建議,不要太依賴那個男生
也不要太眷戀當初剛交往的那段
如果你都做了這麼多,他還是一樣呢?
那他真的值得你這樣付出嗎?
這個問題你要好好想想,要替自己打算!
或許是他最近比較累,也有可能是有心事
情侶在一起是需要溝通的
但是也不要一直動不動五分鐘十分鐘就打一次電話
需要給彼此一些自己的時間及空間
他可能有什麼煩惱的事情還沒跟你說
你可以漸漸由聊天的方式,將他的問題找出來,一起解決
你可以聽聽我和男友之間的事,一開始我和男友感情穩定
但因為交往了快三年了,男友也對我變的很冷淡
去年時我就發現二人感情走下坡
雖然二人還在交往,但總覺得好像没有擁有彼此的心
我一直想要解決這問題,但是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做
直到我和朋友談起我男友的事
她告訴我一個不錯的部落格,她說裏面都是談男女感情的問題
而這些都是心理學老師所寫出來的
我現在這樣情況可以去看看,於是我進去看後
裏面的每一篇文章都很吸引我,我看完後
真的對我幫助很大,原來我對男友感情方式有很多都是不對的
所以我們二人感情無法升溫,之後我照著文章裏面方法去做
才讓我和男友感情好轉,還好我朋友有告訴我這個部落格
不然我們二人真不知要如何走下去
現在我們感情維持很好,也恢復以前熱戀期
有空你也去看看這些文章,這網站文章蠻多的
都和男女之間愛情有關喔

Mobile370.wordpress.com希望能幫到你







台長: steventaicdw
人氣(1,3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愛你寶貝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
2020-06-27 15:5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