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7 06:04:13| 人氣7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距離戀愛成功率高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距離戀愛成功率高嗎......

請問大家遠距離戀愛成功率高嗎? 
他大我8,今年31,他在高雄,我在台北,在一起快二年了,而現在有快2個月沒見面了 
他很忙,工作上他是一位主管,可是我發現他對我漸漸冷淡,我打電話去,他說他在忙 
會打給我,結果我等了很久,他都没打給我,我真的很愛他,所以想問各位 
我該如何維持住我們感情,我想要二人感情更好而且要長久的

..............................................................................................

遠距離戀愛成功率高嗎?看你如何做吧,遠距離戀愛真的很累又傷神,遠距離戀愛要維持的方法很簡單

相信他,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多跟他溝通,不管發生什麼大大小小的事情,要是你真心愛他的話

你跟他之間的問題,一定會有解決的辦法,不要沒做時就放棄,這樣的感情也不會長久

我跟我男友也是這樣過來了,中間有好幾次我都跟他提說,之前的我們兩個人,一個在北,一個在南

要見面都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每天靠電話來維持感情好像不能滿足我的需求,我想見你時

你卻永遠不在我身邊,相反的你想見我時也是一樣的結果,這樣下去,我們真的會有好的結果嗎?

那時我越想來越難過,我真的很愛我男友,我一直都没有要放棄他,我那一陣子心情真的是痛苦

無法形容的痛,直到我一位好朋友她來找我,我告訴他這件事,她說有許多情侶的感情文章可以去看看

那時我告訴他我真的没有心情看,我朋友才說,他的朋友和我一樣情況,在這裏有解決她的問題

於是我聽了朋友的話,才去看了一下,我看到裏頭文章真的寫的很好,我發現裏面還有許多方法和技巧

這些技巧都是利用心理學的方式,我因為利用了這些技巧去做,我讓我們二人遠距離感情變好了

而且比以前剛交往時更好,想想我真的用對方法了,文章帶給了我不同的想法,對我幫助很大

你有空可以去看看這篇文章,只是想說是否可以幫到你,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不用擔心

這是免費看的文章,你可以好好去閱讀文章叫做~~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則用於吸引另一半 ~~








台長: steventaicdw
人氣(7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男人之家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
2021-03-21 11:2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