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1 06:58:04| 人氣3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磨合期怎麼度過?磨合期怎麼解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磨合期怎麼度過?磨合期怎麼解決? 

我有個認識5年了,交往3年多的男朋友 
這幾個月來我們一直吵架,上個月突然跟我說他不要跟我在一起了 
當他跟我說分手時,我有試著挽回他,他說他有一個很喜歡的女生 
他不想讓那個女生傷心,聽起來好像我是第3 
請問這是磨合期嗎?我覺得是是p腿?不管如何,請問大大們 
我該怎麼挽回男朋友?

........................................................................

 ~~,不過也算是磨合期吧,感情的事是很難說的,你的情況和我一位同事很像 
但是我覺得她選擇是對的,她想挽回前男友,應該是內心還是愛他 
有時候愛情是盲目的,這句話是没錯,當初我同事也想過放棄前男友 
可是到最後還是忘不了他,那時她問我有什麼挽回的方法 

~~
我告訴他,之前我也有過男友和我分手,我有一位跟我不錯學姐因為 
修過學校心理學課,老師給了他們一個部落格,裏面有很多挽回文章 
我去看後,真的很多文章,而且寫的很好,用了心理學的技巧 
而那時相信它一定可以幫我,我在看完整個文章後,懂得很多道理 

~~
我用了文章方法去挽回男友,經過一段時間,我才慢慢挽回我男友的愛情 
所以我也給了我這位同事,,他一開始也和我一樣不相信 
以為我在騙他呢,到最後這些文章真的也有幫到他,他很感謝我 
其實我是剛好遇到,而且很幸運用到對的方法挽回,不然我可能不會和男友在一起了 
我不知道可不可幫到你,但最重要的是你這位男友愛的到底是誰? 

~~
你在問他一次,如果還是對你没感覺,那你還是放棄,搶採的果食不會甜的 
自己想想要怎麼做,你應該還年輕,你要選擇的很多,只是還没遇到而已 
若有興趣,你有空去網路上搜尋這篇叫做<你被對方視為潛在的朋友或者潛在的情人
我想一定會有幫助的




台長: steventaicdw
人氣(3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男人之家
2020-11-26 15:16:54
美好生活
2020-11-26 15:1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