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6:51:42|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ღ辦就學貸款ღ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笨笨斗姊解 還有可愛斗果凍堂妹 跟公主幫副幫主斗堂哥唷!!





今天......




中午出門 跟姐姐......一起去辦就學貸款....




雨下超大斗啦!! 冷死我啦! 乎~~~~~





結果辦完就貸......





我跟姐本來要去彩虹館抖...






但..... 因為還要走一段路 我們就學定去逛新泰路口斗衣服店....








好想要買衣服ㄚ.....⊙﹏⊙哇!!





不過....... 還是不要買好嚕 改天再看看吧!!








逛完出來!!









旁邊有一ㄍ 金石堂 姐姐就說要進去 後來一直很猶豫....





結果.......





我那傻傻斗姊說好啦 走吧 進去!!




我踏進去嚕!! 她才說不要啦 我跟她說我進去嚕耶!!






後來就走進去啦......︿0︿








之後 就走出去啦!!






結果......





雨傘被拿走啦....





那個還把它壞掉斗藍色雨傘留下來 有夠可惡抖!!




我還想說 那算啦 那就用他留下來斗吧>_<







結果....







速壞掉斗ˇ0ˇ







那個人好可惡ㄚ...









害我跟我姊淋雨回家!! 我超濕抖!! 我姐還好>_<





結果有一ㄍ女生要進去金石堂...




但他一直用們都不開




她就尷尬抖走掉嚕!!0.0







上了公車...就聊天嚕!!





那傻傻笨笨斗姊姐!! 說了一些好笑斗話!!











說到今天阿0.0








實在 有夠倒楣抖!!








那我要先去洗澡啦!! 不然等等感冒就不好啦0.0





掰~~~~~

台長: 茹茹咪ீ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ღ累◦ ° ღ |
此分類下一篇:◦ °ღ大掃除 (工廠)ღ ◦ °
此分類上一篇:◦ °ღ終於考完試啦ღ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