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12:46:55|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ღ大掃除 (工廠)ღ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我們家工廠啦!!>_<





今天要去工廠打掃啦。。。




媽媽先帶我們去我們家附近斗工廠買春聯。。。。






她賣我們很便宜斗價錢。。。






而抖很漂亮唷!!





選完嚕。。。





趕緊  走路去工廠啦!!︽0︽





走到那    準備開始整理啦!!







先整理後面斗機器。。。。。






好累ㄚ。。。。








盡然>﹏<






還要繼續 整理辦公室。。。。






牆壁有夠髒斗說






我跟姐姐2ㄍ人把它擦乾淨嚕0。0






費了  好多力氣才把它擦掉斗>_<   






只能說一句話﹋﹋﹋﹋﹋累   累   累壓⊙﹏⊙





最後  準備要趕回我家嚕!!   太冷嚕啦!!






又要走回家啦ˇ0ˇ






走到家  才剛坐下  爸爸又打電話來說我斗鑰匙 你臭媽媽有沒有拿去0。0





一開始說沒     後來翻皮包  說有2之都在我媽媽哪!!






我媽媽再用春聯0。0







叫我騎腳踏車去~~





天ㄚ    那咪冷叫我騎腳踏車啊!!





我只好乖乖走路去啦!!




結果外面在下雨。。。





我茹茹咪又淋雨啦  我斗天啦!!






爸爸先去送貨!!  在來就是在我回家啦。。。






只能說。。。。





回到家斗感覺真好ㄚ⊙_⊙  哈哈





回到家又趕緊幫媽媽到用春聯啦!!





可憐斗我   哈哈






準備洗澡啦。。。






洗澡吃之前呢!!>_<




先跟我前一天跟ㄚ姨抓回來斗  可愛斗老鼠[楓葉鼠]玩一下嚕!!

在去洗澡!!






天ㄚ 



他們真斗好可愛唷!!   胖胖斗  瘦瘦斗   不過還是有點胖胖斗比較可唉!




那隻瘦斗  跑好快啊!   害我差點抓不到他⊙。⊙






玩玩可愛斗老鼠




洗香香去啦!!




洗澡時   發現。。





自己  斗手上好多傷ㄚ!!





因該是大掃除時弄到斗>_<





弄到還沒感覺呢!!   我斗天ㄚ   哈哈





今天真是有夠累!!






明天還要去一天呢!!  






作業都寫完啦!!




都弄完可以先回去跟可愛斗堂妹果凍玩啦






還要陪她去買她斗生日禮物⊙_⊙




果凍斗生日  再除夕夜前一天呢!!



真特別  哈哈




先提早祝 [果凍]


   生日快樂ㄚ!!  每天斗要很開心ㄚ0。0
那茹茹咪>_<  閃啦!!   各位晚安啦0。0

台長: 茹茹咪ீ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ღ累◦ ° ღ |
此分類下一篇:◦ °ღ果凍家住ღ ◦ °
此分類上一篇:◦ °ღ辦就學貸款ღ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