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5:34:08| 人氣2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ღ果凍家住ღ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_畢業旅行斗照片!!   粉好斗回憶>_<  [開心]






昨天中午去公廠幫爸爸整理!!







晚上回家跟我斗可愛老鼠玩一下!!




晚點就跟爸爸 媽媽 我 姊姊 一起去家樂福逛啦>_<







準備出門還遇到樓上8樓 王純跟他媽媽還有他妹妹.跟9樓斗學妹!!






真剛好ㄚ⊙﹏⊙




大家都再同一ㄍ時間要出去   哈哈





真巧  真有緣呢>_<





換到新地方 逛起來好不習慣ㄚ!@!






會迷路斗說 哈哈 >_< 還發生嚕超級好笑斗事情!




花嚕2000多呢!! 哈






買完準備回家啦!!








昨天晚上12點回ㄚ公家!~!






也就是我可愛斗果凍堂妹家!!






回來幫忙賣菜啦!!





一回到他們家








我跟果凍說我要看她們畢業旅行斗照片  粉好笑呢ˇ0ˇ






也想起我們國中斗畢業旅行是多麼斗開心!!






這些美好斗回憶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也跟堂哥  堂妹  說到自己以前斗畢業旅行斗事情。。。








都粉好笑斗說    哈哈









準備回房間睡覺啦!!







我跟果凍在房間聊到2點多。。。






聊到嬸嬸要出去批菜我們才睡覺。。。。






因為他說明天要很早起床要幫忙。。。







叫我們睡好!!   哈哈







堂哥也還沒睡在玩電腦呢!!





還被罵嚕   哈哈0。0






我跟果凍聊好多好笑斗事⊕_⊕






緊接著真斗要睡覺啦!!






不然明天爬不起來又要被罵啦!!   哈哈






結果隔天








我起床啦!!






不過又躺睡睡到8點多!!







去斗時候  真斗  被ㄚ嬤 念嚕一下呢!!






哈哈







準備要開始賣菜啦!!







發生了一些好笑斗事!!







不過ㄚ。。。。








有點累就是啦0。0





也粉開心。。。






因為一些好笑斗事   >_<






賣完準備回家   洗澡啦!!






冷死我啦!!   冷壓~~~~~~







明天還要早起床大約6點半吧!!






不早點起  明天會被念   哈哈








先降啦!! 







茹茹咪  要去吃東西啦!!   超餓抖   哈哈








各位     掰掰啦





對啦。。。






姊姊不好一ㄙㄚ0。0





回來幫忙。。。。






害你要自己一ㄍ人拖地    哈哈








不過作妹妹斗我







還是要跟你說聲加油啦。。。







開玩笑斗啦。0。。






卸卸啦>﹏<





感激不盡呢!!  哈

台長: 茹茹咪ீ
人氣(2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ღ累◦ ° ღ |
此分類上一篇:◦ °ღ大掃除 (工廠)ღ ◦ °

♦゜兆萬
真剛好真剛好,

我也好突然想放國中團體照`


哈哈哈*
2008-02-06 23:44:25
版主回應
哈哈
訴唷!! 真巧阿0.0
2008-02-08 11:1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