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16:05:1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ღ跟貓出去玩 ◦ ° 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交志願卡!! 在學校遇到好多好朋友阿!!


之後我跟貓,一起去西門町 拍貼貼>_<


第一次跟貓去拍!!好好玩ㄚ!!本來不知道要用啥咪動作!!

我跟她說:要隨一擺 比較好玩>_<


哈哈!!我們擺 ㄉ 動作有點粉好笑斗說>_<

貓問我說要繼續拍嗎??

我說都可以!!

我們2個就繼續拍嚕!!我跟她都覺ㄉ很好玩!!哈哈!!

之後她男朋友就打電話來嚕!!

她要過來陪貓>_<

她過來嚕!!他們2ㄍ對話還粉好笑斗說>_<

貓本來要託他進去拍貼ㄉ!!他說她不會拍!!不然你跟茹茹咪一起去拍我出錢好嚕!!

之後他說她想看哈莉波特,但我跟她說我不行,因為我4點之前要回家>_<
抱歉嚕!!改天再看吧!!

我問貓要陪我回家嗎??
她說好ㄚ!!

貓他陪我到台北車站那裡等公車!!

就知道你對我最好嚕!!貓!!

我要上公車嚕!!她叫我到家打給他>_<



今天我真ㄉ玩ㄉ很開心!!

謝ㄋ啦!!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拍貼貼出去玩>_<

台長: 茹茹咪ீ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ღ快樂◦ ° ღ |
此分類下一篇:◦ ° ღ嘉義◦ ° ღ
此分類上一篇:ூ新莊夜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