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30 15:19:4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早就上床睡了
10點
真是好難得的時間
今天早早起床
猶豫了好久
因為身體還是不舒服
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
到底要看哪一科
腸胃肝膽還是腎臟
我只知道痛哪裡
怎麼可能知道那是啥
那就看個腎臟科吧
好像在賭博唷...

11點急急忙忙出門
到了壢新
咦~怎麼沒有我名字
想想,網路掛號的最後確定鍵有按嗎?
好像沒有ㄟ
那算了,走人
來去看中醫吧

在外頭晃了兩個小時
兩點準時去掛號
竟然要150
我竟然成為鍵保高使用族群了
唉....老了

醫生說
給你開個瀉藥吧
不要懷疑,我只是簡單表示
就是說吃了會小瀉
好在可能只是盲腸炎
想先把它壓下來
壓不下來也只好認了
不准吃油炸、辣的
餅乾一律禁止
還有,多休息

多休息,好夢幻的名詞
以後大概要更早睡了
不然哪一天
我的身體一定會跟我抗議的

希望這次能夠好

PS:
後來發現
我還是有掛號
因為我記得有看到
『一定要來喔』的字眼
大概是因為我掛號時
名單已經印好
才沒有我名字的

台長: 麵包頭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