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21:19:5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兩隻笨紅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家中進駐兩隻紅文也快半年了
當中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都在軍中
所以他們都是我媽在照顧
(又是一個孩子買了棄養
父母親照顧的慘案)
從一開始被總是被嫌髒
(因為適逢禽流感)
到現在地位提昇到
每天都有青菜吃
每天都有水可以洗澡
而他們洗澡的方式
就是一股腦跳進去
然後揮ㄚ揮動翅膀
搞的到處都是水
直到水沒了才肯罷休

只是今天當我給他們加完水後
我又發現了不為人知的一幕
原來小咖(母的那隻)是個”恰查某”
早上一如往常
當他們看到水又被加滿後
大咖(公的)就給他先跳下去了
然後興高采烈的洗起來
只見手腳慢的小咖
在一旁只有乾瞪眼的份

要知道大咖一洗完
水是不太可能有剩的
所以小咖也不等大咖洗完
竟然直接跳進去
硬是壓在大咖身上
這下可好了
大咖只好默默地離開
讓位給小咖
然後在一旁整理起羽毛
看到這一幕,我笑了
原來在動物的世界中
也有怕老婆這個情況

雖然說這兩隻紅文
一直都沒有生蛋
但是有時看到他們恩愛
互相整理羽毛的樣子
也滿讓人高興與羨慕的

恩!我們家的紅文是最棒的

台長: 麵包頭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