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23:19:5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mail給妳---關於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寶:

我一直覺得
我是一個很有感情的人
回憶對我來說
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份
或許跟個性有關
我並不習慣把它訴諸文字
只喜歡默默地放在心底
就像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
也記得有一次妳我坐在大禮堂前聊天
(那時妳好像感情不快樂吧)
當然不只是妳,在我生命中
還有很多可以回味的人事物
我都放在我的回憶中
不論當時是否有留下照片
所以我很訝異(甚或是難過)
你那時對我的評價
因為那對我來說
是一種很大的誤解
但講開了,就沒事了

其實我並不喜歡最近的步調
是一種工作與生活完全失衡的日子
永遠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喘口氣
我有一位公司中主管級的朋友跟我說
其實工作賺錢後一定會這樣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阿
算算這個月的加班時數就快85小時
雖然也多賺了近2萬
但忙到我天翻地覆,步調全亂
如果上週沒有跟妳出去
我的相機可能還會在防潮箱中
一直默默地哭泣吧
不曉得出了國之後這樣的情況會不會改變
但至少我會努力
去體驗奧地利的美
讓照片幫助回憶
(小寶的BLOG至理名言)
記得我給妳的照片
如果沒有加註文字
要拒收唷~
(甚至妳也可以說,
沒有大寶自拍妳不要)
逼迫大寶為妳、為自己
還有其他在台灣鼓勵我的人
留下最美的回憶

台長: 麵包頭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