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22:19:5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寶:

其實越接近出國的日子
我心中的疑惑與恐懼越是強烈
身邊的人只有不斷告訴我
你一定要把握這機會
卻沒有告訴我
當我一個人在離家數萬里的異鄉
如何去面對寂寞的侵襲
如何去迎接未知的領域

我知道此行這對我來說
是一個強烈的挑戰
我也知道,跨過這挑戰
回來後的我會更不同
說不害怕是騙人的
但路已經走到這
似乎沒有再回頭的路
我,只能往前走下去

至於妳,親愛的小寶
我想謝謝妳
謝謝這陣子在高雄的陪伴
對我來說,自從妳回來之後
多了一個可以有共同興趣的玩伴
跟你出去吃、出去玩、出去照相
或許常常都是你自拍的很HIGH
我只是站在一旁默默地看
但只要看到妳快樂
我心中也就是高興

真的期待,當我在國外時
就有人可以用MSN跟我說
「大寶,我考上了,禮物拿來」
也或許當我9月回來時
可以帶份慶祝的禮物給妳
未來有太多的或許
雖然不確定,卻讓人充滿希望

要把這種充滿感情的文章
寫的有條有理,我想是很難的
但我想一切的一切,妳都懂
因為妳是會幫我接話的小寶阿
加油囉~妳一定OK的
因為妳是英文頂呱呱
雄女畢業,大學直升研究所
宇宙無敵絕頂聰明又可愛的小寶
而我,大寶,也一定會努力一起OK的
就跟以前我們努力一起畢業一樣

祝福彼此,相約九月
我們來去吃家蒂諾鐵板燒吧!
(自己去查囉)

「高雄,有妳,真好」

PS:再寫下去,今晚又要躺很久了
就收筆到這吧
真的是一個很不像金牛的大笨寶ㄟ
竟然跟你一樣多愁善感
茄.....

台長: 麵包頭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