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22:33:3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我很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腦裡轉著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不管是好的壞的圓的扁的都有~

我懷疑我腦子裡住了其它人..

很容易心情不好抓狂~

很容易就想大不了自己一個人怎樣怎樣的~

很容易就覺得想回家逃離世界~

很容易就想要跑到沒人認識的地方去渡個假~

這就是所謂的畢業前恐慌症ㄇ?

聽說笨蒼的麻吉以前要畢業時也會整個人亂七八糟的!!

我不要畢業恐慌症...

104+1111的求職丟了一堆沒人回...

到是一群人壽保險硬要煩我~

我不會拉保險也不想買啦...

不要再call我了ㄛ...真是可惡!!

工作很多,卻很難找....

時間很多卻不能出去玩,

脂肪很多卻怎樣都瘦不下來...

我快瘋了啦............................

我是亂七八糟的人!!!

我瘋了!!

台長: 下雨的星星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你走開!!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不平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