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5 12:42:36|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2-14 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2-14 今年的情人節,

 

對我而言是很特別的一年,

 

與艾力克斯的結束,

 

聽到小胖通知我~他今年的情人節禮物送的是求婚,

 

其實我並沒有想要結婚的衝動,

 

只是~ 當初喜歡艾力克斯所以拒絕了小胖,

 

~他現在要結婚了, 我的這一對卻是

 

心中有種很惆悵的感覺….

 

不是不開心, 也不是難過, 更不是生氣, 只是~complicated !!!

 

曾經我以為~ 我會就醬過一輩子了….

 

艾力克斯說我變了, 所以離開他了,

 

也許吧~我也許真的變了

 

以前跟現在~ 很多不一樣的事,

 

結隊先生~對我真的是很好,

 

阿君仔很讚賞他,

 

今年的情人節~我感動的掉淚了~~

 

他不算是浪漫的人, (為什麼跟我在一起的人都不浪漫….)

 

昨天是星期一~ 忙碌的上班日,

 

不過~因為我說想出去走走,

 

他在下班後~已經不早的8點多了,

 

還帶我去士林,

 

我們的情人節大餐是到士林一定要吃的藥燉排骨(羊肉)

 

外加紅豆湯~

 

我還笑他說~元宵節都還沒到,

 

就先吃紅豆湯圓會多長好幾歲喔!

 

他捏捏我的臉說~只要我開心就好!

 

你們說~是不是已經很感動了~~~

 

接著到處走走晃晃~

 

我看到好想買的耳罩~ 不過結隊先生不給買....

 

說是在台灣用不到~

 

可是...最近真的很冷耶~

 

讓我買吧!! (眼神攻勢~~~ 哈哈!!)

 

我很壞~ 每次都這樣~ 因為他總是經不起我哀求~ 呵呵 !

 

不過我可是很有理性的喔~ 我沒買~

 

接著買個粉圓加鮮奶(天氣冷颼颼~我規定只能喝熱的)

 

也買了給Angus老闆~

 

我好喜歡他們兩個聚一起的時候,

 

我在旁邊只要負責聽跟笑就好了!!

 

整個就是非常開心~~

 

結隊先生逛著逛著ANGUS~

 

看到了對戒~ 都已經很晚了~

 

要超過12 點了~還是挑了戒指~

 

因為~他說是我們第一次一起過情人節~

 

是非常特別的一天!!

 

無預期的收到了情人節禮物!!!!

 

回到家後~

 

我在情人節前曾嚷嚷著~你要送我花嗎~還是巧克力~

 

呵呵~開玩笑的話語,

 

結隊先生偷偷藏了很棒的驚喜!!!

 

從櫃子中拿出了心型盒裝的巧克力!!!!

 

厚唷~好吧~你騙到我的眼淚了~

 

謝謝你~讓我過了一個這樣開始的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

 

台長: 下雨的星星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慶祝 |
此分類上一篇:*2010-05-16 我哥結婚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