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16:45:3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不出標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面照片裡面的人也笑的太開心了吧~

 

不過... smile真的很重要呢!!

 

難過的時候, 不開心的時候, 快樂的時候...

 

我覺得只要有smile, 好像什麼都會過去了~

 

昨天的文章~ 我總覺得漏了什麼似的...

 

後來想到....

 

我一直很想對最近這幾天很努力的人說一句話,

 

 < 國軍們, 你們真是偉大!!  >

 

不管是救災還是清掃災民家園...

 

都非常的辛苦又令人尊敬!!

 

就是很不得了就是了啦~~~~

 

我想他們現在做的清掃也許是在家裡一輩子也做不到的事,

 

不管男生們說什麼合理的叫訓練, 不合理的叫磨練...

 

對新聞報導及在每個角落為人民出力的國軍們,

 

對你們有著12萬分的敬意!! 請接受我一拜啦

 

我在工作的公司~ 最近又要大改組的樣子.....

 

唉... 待在這樣的公司裡,

 

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感覺隨時都要包袱款款的走人~

 

而且.... 他們裁人都是很突然的告知你,

 

根本沒有什麼交接的時間的....

 

真是亂七八糟 + 莫名其妙......

 

不是大就好, 大公司... 倒的更快, 更沒同理心, 也沒有替員工福利著想,

 

反正就讓我覺得它很爛就是了~

 

最近我在看小笨蒼很多推薦的書 <誰搬走我的乳酪>

 

我想應該不少人知道這本書吧~

 

很多人推薦的唷!

 

等我看完再來分享心得吧~

 

昨天終於去把我爹的手機拿回來啦~

 

台灣大哥大的服務人員貼保護貼貼很久很仔細~

 

然後客人也挺多的~

 

他竟然認不出我哩.... 真是的

 

我不過是前兩次去的時候是戴隱形眼鏡, 哪有差那麼多~

 

他說一開始認不太出來是我.... 後來才問我之前是不是沒戴眼鏡~

 

有差這麼多嗎...

 

眼鏡+頭髮放下來 VS 隱形眼鏡+頭髮綁馬尾+ 化淡妝(一整天下來早掉光了...)

 

我明明都長的一樣阿...

 

我弟說戴了眼鏡看起來比較老跟兇...

 

是這樣的嗎??????

 

我也想好好打扮再出門~

 

不過平常上班實在是懶啦~

 

況且這裡是鄉下耶~ 不用打扮啦!! 哈~

 

 

台長: 下雨的星星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一定有受到詛咒........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要light up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