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16:55:09|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まあ、いいや。 (唉,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真是down呀~

 

今天問了有一點點久沒見的朋友近況~

 

感覺~ 似乎覺得我有點煩人呢....

 

嗯...まあ、いいや~

 

反正...也許我真的挺煩人的呢!!

 

這時只好來看看小花的笑容啦!!

 

請給我活力滿滿~謝謝小花~

 

早上跟很久沒見的朋友聊了天呢!!

 

很開心她想到我呢~~

 

快點回來吧~我們好久沒一起嘶吼啦!!

 

哈~除了大唱歌大聊天以外~

 

一定要好好吃個飯的!!

 

還滿想妳的呢~阿君仔~

 

PS: 請大家多看小花的笑容~就可以很開心唷!!  スマイル

 

台長: 下雨的星星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要light up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好無趣... 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