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23:28:40|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利波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阿均 阿蘇去看哈利波特

哈~這集笑點還蠻多的 常常全場爆笑

話說看完電影在走去捷運站的路上

阿蘇一直陷入小榮榮的情結  她覺得超可愛

我們講到跟書裡面差很多 一直跳

我說 就跟我看花樣一樣 跳超多的阿

阿蘇說 噢!!!你不覺得佐野超帥嗎??  他在抓住瑞稀的手說再坐一下的時候

 我一直在大喊 請抓住我的手!!!!

................

我們兩個都無言了

阿蘇又說  還有阿  昨天不是演到佐野在假裝跟裕次郎講話  但其實是跟瑞稀講

  我心裡一直想  快跟我說阿XD

..............

我說 真是對不起話題扯到花樣  我們來聊哈利波特吧!!

 

唉~瘋子+花痴

 

後來阿均不知道要講啥

一直在那邊說 那個什麼哇 看起來也變很蒼老

我跟阿蘇  蛤?哇???

阿均笑彎了腰 笑到沒聲音了

蛤 什麼哇???    (仍然笑彎了腰)

我說 米奈娃喔??

阿蘇  後!!阿就麥教授阿~什麼哇

 

 

開心完了之後

又想到

明天我又要去打工了

又要去面對鬼婆婆了.......唉

台長: Casitaila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滾來滾去
此分類上一篇:----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