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00:13:19|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春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春假過完我的肝大概也要壞死了吧

為什麼這麼說呢

4/1~4/3跟大學同學們去了高雄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

(好啦我承認畢旅去高雄有點遜~但我們沒錢也沒假壓!!!)

在那之前就忙了好一陣子

除了必須籌劃所有去高雄的行程之外

還有廣青的三十周年同樂會也在當週舉行

另外還拼了命的製作了阿蘇的神祕小禮物

真是累壞我了~搞得我連慶功宴都沒力氣去

 

在高雄 每天都是累死人的行程(好啦 是我排的辛苦的旅程)

第一天就在旗津飆腳踏車 為了快要關門的蛋糕店

而且還是協力車

但 蛋糕店還是關了

照那段距離似乎都可以環綠島一周了!

在旗津還有喝到超好喝的冰淇淋紅茶 是斗六冰城裡面的

古早味紅茶加上冰淇淋~五十嵐的根本不夠看呀

晚上逛了瑞豐夜市 接著稍微繞了愛河附近的美麗景點

但是!

租來的機車在這時候沒油了!

誰知道這天殺的機車 兩台相同的小50耗油量竟然差這麼多!

我們本來以為是其中一台的油表壞了說

還在路邊攔警車 問警察杯杯最近的加油站在哪(沒辦法 路人都不太理我們)

加滿油後 我們要去痞子英雄的真愛碼頭

誰知道~愚笨的我看錯了方向...

我們就這樣反方向騎了半小時 在那黑到不行的路上

最後才發現 自己騎錯方向...我真是對不起大家

回到了正途 到達親愛的真愛碼頭

但是但是但是

唉...晚到只剩一堆情侶 連路燈都關了啦

第一天回到可愛的民宿時 已經是半夜1點了

四個女生輪流洗完澡後...可想而知 是多麼的深更

 

第二天我們更是一早起 去了世運主場館後 直接飆去了美濃

沒錯 從高雄市飆去高雄縣的美濃 單趟就要兩個小時左右

阿蘇說 這是什麼痔瘡之旅壓!

不過途中有先去吃了好吃的楊寶寶蒸餃~還真是好吃說!

不論是他的捲餅還是蒸餃 蒸餃多汁 捲餅後勁十足阿!

去了美濃吃了普普通通的板條以及參觀了一些文化館後

我們又飆回高雄了

這次去買好吃的仁武烤鴨

到了那裡我非常納悶 怎麼沒人排隊?跟網路上說的不一樣壓?

但還是不管了 看著那麼juicy的鴨肉 以及如此風趣的老闆 我們還是買了全隻

(老闆得知我們從美濃騎回來時說 噢難怪~你們每個人臉都這麼黑)

就在我們心滿意足要回家時

路邊某烤鴨店排了長長的人潮

沒錯~他才是有名的仁武烤鴨阿阿阿阿阿阿阿

非常鬱卒的我們回到高雄 今晚住的是有名的85大樓

但民宿老闆不曉得怎麼回事

我們四個人明明都累到躺在沙發上了

他還要繼續敘述WII該如何操作

狼吞虎嚥完全鴨後(真的沒有很好吃 餅皮有點厚) 我們前往新崛江

明明是週五的晚上9點多 新崛江的店家卻紛紛關起門來

留下困惑的我們

士林夜市這時正熱鬧的說

但仍無法阻止他們關門 於是 11點半 店家幾乎全部關門

我們只好無奈的離去

先是繞到附近的城市光廊 照了一些相

旁邊有三個女生也在照 但我們猜測不出來她們是哪國人

我聽到她們講廣東話 應該是香港人

阿蘇聽到她們講韓文 應該是韓國人

其他人又聽到她們講日文 可能是日本人

於是我們的結論是

她們三個是分別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但是中文都說的很標準

接著又去Funkdown酒吧 喝到了3點才離開

嗯~不過我不喝酒 只喝了柳橙汁

阿ㄍㄨㄣ一喝酒臉就超脹紅

而阿蘇是個酒鬼 一個人坐在旁邊把一整瓶威士忌喝完 在路上走路都走不直

差一點就要由我騎車回家 真是替大家捏把冷汗~

而且那天酒吧外面超多警車一直在巡

這天又是3點才回家 一回家我就衝去洗澡 因為那個來 想想那天簡直拿命開玩笑

而且85大樓超爛 洗澡還規定不能洗太久 前一個人跟後一個人的洗澡間隔要20分鐘

大家就講好不要睡 反正全部都洗完也天亮了

但我還是不小心睡著了 大家也都很~好心的沒叫我(看我臉色蒼白了一整天吧)

 

隔天早上 我驚醒 趕快去拿了我的手機看9:30!!

這天的行程應該要從8點半開始跑的阿

唉 搞到後來 就是 在碳烤三明治前面看著他們收攤 我們只能去吃鴨肉珍

拋棄了夢時代的OPEN醬 跑去了西子灣武德殿寫繪馬

最後去了85附近的新光碼頭

才踏上了歸程

 

4/3回台北 隔天4/4 晚上6點去姐妹家練唱

練完賣花生後 又唱卡拉OK 接著又打麻將打到凌晨4點半

然後又不嫌累的繼續聊到7點半...

 

接著10點半又跟阿憨他們去三芝 說要看晚櫻...

但是只有看到3"朵" 沒錯~就是朵

去了天母吃火鍋後

晚上6點到家

洗完澡後6點半 就開始睡

再次清醒  已經是隔天早上10點了...

我睡了好長一覺阿...

希望 我的人生  不會因此變成黑白= =

台長: Casitaila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決戰金旋~~
此分類上一篇:初め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