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21:06:36|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領薪水了!!

結果我領的是日薪

一天一千大概都做6.7個小時 算不錯

 

但是

我又被罵了

今天去送了一個餐回來

聽到跆拳道國手在跟老闆娘說

什麼都要問 好像一定要人家跟她講才會做 自己不會做嗎

沒錯 她就是在罵我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來受這種侮辱??

每次臉都臭得要命

大概只差沒有脫口跟我說  你閃邊!!不要擋路

 

表姊今天來店裡 看到我 說  妳要笑阿

上司這麼恐怖我哪笑得出來

差一點點就當場掉淚出來

我還寧願去面對客人

對客人的時候我都可以很輕鬆的笑

 

坐在630上從敦化南路一路哭回來

幸好兄弟這兩天都贏

不然我大概會覺得人生沒什麼希望.......................

 

奇怪欸~不滿意我就快點把我開除阿!!!!

我又不是很缺錢

只是表姊說那裡需要人我才去幫忙的阿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台長: Casitail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鬼婆婆下次見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打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