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23:28:56|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正式去上班

超累!!!

因為

 

 

沒客人= =

害我跟老闆一家人在那邊大眼瞪小眼....

超僵的阿!!!

真的是身心俱疲

僵到我都要哭了

好想直接坐在地上大哭:都沒人跟我講話啦!!

 

老闆娘好像很不會跟不熟的人聊天

還是說她不想跟我聊?這也是有可能...冏

 

後來老闆娘的兒子有來 跟他的朋友

找我聊了兩句話

 

唉 我覺得好痛苦喔!!!

 

在那邊呆6個小時而已 我卻覺得超久....

妹妹補習班下課也有來店裡

看到妹妹來我還真開心

跟她講的話加起來大概有比我跟其他人講的話加起來還要多吧?!

 

聽到可以下班

我真是走跟飛一樣快!!!!

 

好累~

不過老闆今天有請我喝很好喝的冰茶

沒問到他那叫做什麼茶

真的很好喝!!!

台長: Casitaila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哈利波特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個暑假~STAR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