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23:19:4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1/25 與論文搏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Chris的生日趴,所以我打算在離峰時間先到圖書館唸書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我忘記把自己從Tower移動到地鐵站的腳程納入計算範圍
結果抵達地鐵站的時候,時鐘顯示…..3:01……恨
可是,都已經出來了
再背著大背包回11樓等七點的離峰時間還滿愚蠢的
算了,到學校去吧……

昨晚還在考慮要不要出席的Jimmy被我拗來陪我
不過,我想其實是他自己愛玩……
我們約晚上八點半在Foggy Bottom前集合
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唸書

有句俗話叫做「鐵杵磨成繡花針」
磨了一下午,我終於把60幾頁的Chinoiserie:The Impact of Oriental Style on Western Art and Decoration給讀完
時間也剛好差不多快八點半,慢慢的晃到地鐵站去集合
Jimmy、雙雙、雙雙的眷屬林同學和我
由Jimmy帶路,四個人一起慢慢晃到那間Pub去

不過因為Chris的朋友都是Elliot School的,我們也不認識
因為空腹,所以也不能喝酒(就算吃得飽飽的,我也還是不能喝,哈哈哈)
Jimmy喝了一杯可樂加威士忌,味道像感冒糖漿
雙雙喝的調酒比較好喝,酒味很淡,像果汁
但儘管我一杯只喝了一口,臉還是馬上就燒起來……酒量奇差啊
實在是太無聊,也不知道要跟那些念國際關係的人聊什麼
只好把注意力放在現場實況轉播的澳網女單決賽上,Ivanovic對上Sharapova
之前沒仔細注意Ivanovic,今天一看,原來是個大正妹,難怪我妹這麼喜歡她
不過,她似乎打不太過肩膀比男生還要寬的Sharapova
因為離開Pub,所以並沒有看到比賽結果,不過我想大概是凶多吉少了

我們幾個一起離開,回到322N找近日心情欠佳的皇后聊聊天
希望能夠讓她暫時忘卻她的壞心情
東聊聊西聊聊,也聊到半夜兩點多才回家
我們真的是很長舌啊…...

台長: 小辣椒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