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00:04:5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8/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個沒睡好的一晚,奇怪,怎麼每天都沒睡好?
因為全家都回鄉下,所以今天早上的視訊會議是一大群人一起參與
雖然只是閒聊,但是夠聽到他們的聲音,就已經夠溫暖了

因為學姐星期四有交代今天要帶我去選二手家具
所以我哪兒都不敢去的在家裡等電話
可是電話一直都沒響,我就自己弄午餐來吃
後來學姐告訴我,她怎麼都找不著她的手機

午餐是印度麵餅捲鮭魚沙拉,感覺就像肯德基的鮭魚捲
整團包在鋁箔紙裡扔進烤箱烤20分鐘,方便得很
說實在的,這麵餅的口感是沒有什麼問題
只是味道實在有點說不上來的怪,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但是其實我本來就沒有很重吃,所以也不打緊就是了
吃完正餐,我總愛配上甜點,雖然現在手邊只有巧克力餅乾

正當我吃了半片餅乾之時,手機突然響了
嘉琪學姐打電話來說,他們大概十五分鐘之後到
我匆匆忙忙的收拾了一下,連那半片餅乾都只能扔回盒子裡
就以最快的速度衝到一樓去等
可是左等右等都沒看到他們,正當此時,手機又響了
學姐說要他們要去游泳,問我要不要回去帶泳衣……
於是我馬上衝回樓上拿了裝備,又以百米的速度衝下樓
他們已經在樓下等了

開了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了劉楚雲學姐的家
這樣的距離大概已經開到桃園或者是新竹了吧…….
他們家的狀況簡直就像是戰場,東西四散,到處都是,而這樣就便宜了我
我搬走了非常多的東西,紙類、資料夾、洗衣籃、電鍋、燈泡、衣架
還有很多家具,桌子、折疊椅、立燈、鐵櫃、三腳桌
我只能說,我真的真的非常的幸運…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謝謝

之後和智鈞學長、智傑學長還有楚雲學姐的先生(我真的想不起來,他姓陳)
一起到社區球場之類的地方打壘球
還滿多台灣人在這裡一起活動的,包括了駐美代表吳召燮,還有他兒子
學長一到球場就說,今天她是來打球的,不是來當觀眾的唷,聞此,全場鼓動
可是我實在是很怕,因為我大概七年沒有打球了,不知道還剩下多少功力
不管啦,熱個身先,跟智傑學長拉一下球
不消說,總是投不遠,也不知道是哪裡沒有用到力
開始比賽,我當捕手,這個以前在混壘賽的時候當過一次,難不倒我
只是當捕手有一定的危險性,因為要是有人甩棒,我的生命就會受到威脅
而且烈日灼身,整個人黑了一圈

這些球友的素質感覺上比歷史系系壘要好一些….至少守備接得到,打擊打得到
我的打擊率比起七年前要好很多,至少打得到球,而且滾地球居多
反正我是女生,只要滾地球就算安打,除非高飛球,否則我永遠不會死
總之,如果星期六下午沒事,我大概會很樂意去跟他們一起玩
反正有人開車帶我去,打球也不用花錢

打完球之後,往游泳池前進,其實學長他們是要去洗澡的……
陳姓學長就問我我以前是不是有打過壘球,我說有啊,不過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他說他很欣賞我這樣會運動的女生,不會怕球
哈哈哈,以前練球的時候小腿正面都是球印,還不是照練……
當捕手還算是小意思,以前當一壘手,那才真的是可怕到極點

雖然丟球已經快要把我給累死了,但是我還是換了泳衣下水游泳
也已經三年沒有游泳了,真的是非常的懷念
可是,不知道是人老了體力下滑,還是打壘球打得太累
只游大概兩百公尺左右,兩隻手就已經很酸了,只好上來休息

聽學姐說,這群球友要一起去聚餐,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其實我已經累到沒什麼胃口,也不想花太多錢
再加上頭髮濕淋淋還在滴水,整個人狼狽的很,意願實在是沒有很高
所以請嘉琪學姐送我到地鐵站,我自己搭地鐵回家
隔天聽說他們還有問,ㄟ,學妹怎麼沒有一起來?

雖然說已經是第二次搭地鐵,但是在地鐵站不知道該怎麼買票
因為上次搭地鐵是智傑學長幫我操作的,我只負責投錢
在那邊摸了半天,萬不得已攔下一個黑人女生來問,其實她也不太會買票
最後她竟然掏出了她的smartcard,然後把我的10塊錢加值進去,然後把卡給我
她要我刷卡進閘口,而我有點愣住,這樣真的可以用嗎?
閘門一動也不動,然後她要我去問站務人員,然後她跟她朋友就走了…….
站務人員跑出來跟我說,我加值的錢沒有問題,只是卡可能有點秀斗
他說,我建議你下次不要接受陌生人的卡片
我的天啊,我怎麼知道那個女生會把卡給我啊

好不容易進了地鐵站,我一邊看地圖,一邊又很緊張的翻閱smartcard的簡介
光是從White Flint(白色打火石?什麼鬼啊)
搭回Crystal City就已經讓我緊張萬分了
搭紅線要搭十一站,再到Metro Center轉藍線,還要在搭八站
又加上smartcard的狀況,我簡直就是焦慮得要發瘋了
一張smartcard要五塊錢,那個人到底是好心幫我,還是給了我一張有問題的卡?
我在路上不停的祈禱,希望我在Crystal City那一站可以順利的離開地鐵站
主耶穌應允了我的禱告,讓我在九點的時候能夠平安的回到Crystal Tower
我想,獨自經過了這一段漫長的地鐵路,我的膽量值應該會大增吧

回到家已經非常累了,洗完澡,完成記帳,寫點日誌,準備要睡覺了
這時便當打電話來,他說他的房子沒網路,我說,那你來我這裡上網好了
結果他的電腦沒辦法用我家的網路,不知道是不是跟主人一樣水土不服
我就把我的電腦借他用,然後我讀了一點聖經就睡著了
等我下次再醒過來的時候,便當人已經不見了……..
明天學姐要把我拿到的二手家具全部搬過來,我的家應該會更像個家才對

台長: 小辣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