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23:50:12 | 人氣2,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一日遊~小叮噹科學遊樂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前看到一個公告說憑教師證或學校相關證件,就可以免費到小叮噹科學遊樂園玩,且教師子女也以優惠價$250-入園。

 

暑假至金,完全沒有出去玩過,同事相約之下,就安排個新竹一日遊囉!

 

對於小叮噹科學園區的印像是停留在國中時,校外教學有來過,就是一些科學的玩耍設備,其中印像最深的是那個一間屋子,進去之後人會重心不穩,還可以站很斜都不會倒。再來就是當兵時在湖口裝甲兵學校受戰車車長訓,每次要打戰車砲時,好像都會到小叮噹的後山那邊打靶。

 

 

暑假生活很靡爛,都五點睡,中午才起床,然後吃完午餐再到學校去處理行政事務一下(我是休假喔!在營休假…)。今天要早起,昨晚兩點就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天啊!完全睡不著,滾來滾去,才慢慢睡去,感覺沒多久,鬧鐘就響了,唉!

 

從竹北下中山高,一路往小叮噹開,到了之後雖然憑教師證不用錢,但是開車要50元的清潔費喔!我們三大二小一共500元就給它進園去玩了。









一進園,有個導覽小姐就跟我們五個人解說,好像也沒啥遊客的樣子,呵!第一區是有關水利的區域,有各式各樣的水車,也有超大水槍,有解說牌,也可以自己動手操作….

 

很多設備都還有印像,當然不像國中時那麼有興趣去玩了,不過小朋友倒是玩得還蠻開心的,這裡面還有玩水設施,好像還不錯,只是我沒有帶替換衣物,當然也就沒有去玩水,看看就好…..

 

 

 

 

中午肉肚夭,當然要吃午餐,在它的餐廳點個簡餐吃吧,還真的很「簡餐」,要價150-,吃飯時,發現一堆小朋友湧進餐廳,原來是參加各種營隊的學生,有的吃合菜,有的吃便當。其中有一隊好像是英語營,那個領隊就用大聲公在唱英文歌,叫小朋友跟著唱,我的英文發音已經很不標準了,沒想到那個領隊更誇張的不標準,我跟我同事們邊吃邊笑,說要打聽一下是那個英語營,絕對不能讓小孩報名,哈。

 

吃飯時跟同事閒聊,其中一位問我會讓我的小孩參加這種要過夜的營隊嗎?我說一定會,且還會強迫,讓小孩離開家庭的保護到外面的環境去探索,對我而言,是訓練小孩獨立的一環,所以以後我有小孩,一定會找個營隊讓他參加。

 

 

逛園區時,看到有水火箭,每人可以免費玩一次,我就去玩看看,還真的可以射很遠,詢問一下價錢,整組發射架再加一組火箭,才$490-,我當場買了一組,最主要的原因不是自己想玩,而是下學期我想辦一個「無差別水火箭比賽」。回家上網查了一下,這一組網路價大約600,那邊賣490元還真的蠻便宜的。

 

 

走馬看花到了二點半左右大概就逛玩了,裡面還有一些區沒有走到,同事也喊累了,我更累,唉!真的老了啊!就這樣,離開前在大門口拍一張頹廢的獨照…,結束小叮噹的旅遊。

台長: 亞利安星球王子
人氣(2,5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離家出走 |
此分類下一篇:2008嘉義法國春天藝術節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一日遊~內灣懷舊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