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1 20:14:18|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同人]背棄神明的少女‧淨界-3-被玷污的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7942581298.jpg




[家教同人]背棄神明的少女‧淨界-3-被玷污的神


望……你死了,對吧?我們就算化作白骨也離不開彼此。

不是這樣嗎?你死了,那你到底是去了哪裡?你丟下我一個人,你丟下我一個人,我只剩下一個人……

以前相依為命的媽媽,也自從她車禍過世後,我身邊的大人、我身邊唯一能愛我的人,只有你啊!


望,我是被你玷污的,當然我也會成為你的神……

望,我愛你,因為我愛你,因為我愛你,因為我愛你。


我會去見你的,在那之前,請讓我將我們的故事留給她,讓她分享這個至高的……地獄的荒涼景象。

所以她很重要,我們的愛是能夠給予她力量的,雖然我們沒有孩子,但是她就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她像朋友、戀人、家人般重要,但是比起那些她更像……我的女兒。

我很愛她,是那種親情的愛。望,有那樣可愛的女兒,誰都會感動到哭泣吧?

白石夕夜太可愛了,就像剛出生的孩子一樣可愛,雖然她愛的人……

好吧,我是並盛中學的校友,所以我知道,他是個令人心生恐懼的人。


我並不反對他們在一起,但是那個人太過分了,夕夜為他哭了多久,她為他忍耐了多少。

夕夜一直在等他,她一直希望他有所回應,她希望他能救她,救救她……

她真的太愛他了,所以一直縱容他,不告訴他。

如果這世界真的有神明,那就讓他們幸福地彼此相愛,這願望實在太自私了,但是我真的只要求一件事……

「能給她幸福微笑的人,就是她最愛的那個人。」我在閉上眼睛前都如此的祈禱。

望,我這樣希望有錯嗎?我希望她不要待在地獄,我想要她幸福。

雖然我無法陪她了……對不起……


§

夜色透過月光露出蒼白的臉龐,若我是光芒,那妳就是我的月亮。

請別棄我而去,而獨自邁向天堂……


引自《請別棄我而去》最後一段   魯米,西亞詩人

§

給千尋:

我去調查白石夕夜的背景了,我大概知道那個「他」是誰。

我認為,他是個十分糟糕的傢伙,我甚至覺得他沒有資格,不知是我太偏見還是如何。

我直覺白石夕夜會因為他而活得痛苦,我不想因為再次傷了你們。

仔細想,如果當時我是選擇幫助你們,那妳也不會死了,只要想到這點……

我只能後悔,我只能不停地向你們懺悔。

但是,這次我決定豁出去了,我一定要讓白石夕夜脫離他的控制。

他們這樣子對誰都不好,我不讓他們做個了斷,那他們的故事會走向悲劇,甚至會擴散給週遭。


白石夕夜,雖然是個千金小姐,但是她的出生卻很黑暗,但是她是個黑手黨的成員。

我再說一次「她是黑手黨的成員」。

是在義大利的彭哥列(Vongola)的附屬家族(Underboss)諾畢泰勒家族(Nubeestelle)。

雖然在學校裡,她是以位於英國、義大利兩個姊妹校的理事長之女身分,加上算是個英義日混血美少女而聞名。

但是,學校不允許學生外宿、外出,但是她卻擁有豁免權,這一開始令人感到可疑,但是後來我知道後卻覺得可憐。

她的母親是精神病患啊,她要每天去探望她……她的背景就簡述至此。


千尋,這件事想到就令人覺得無奈,但是這件事還是由我們保密吧!

回歸正題,我已經不會為妳的事,整夜無法入眠,現在的我還在等時間的到來。

我說,在她跟我說出那句話後,「我會直接去找雲雀恭彌」。

就這樣,我在那之前會把下下個禮拜的聖誕節話劇先演完的,期待我和白石夕夜的演出吧!


妳的摯友    『蜈蚣』緘


P.S.:我下禮拜會直接到歐洲一趟,如果是白石夕夜小時候的管家,戴維斯太太,總可以告訴我什麼吧?


§

節錄自《茵夢湖》由白石同學所撰寫的劇本草稿中,第三幕《林中》。


第三幕:林中


紳士:過來,小鳥兒們!聽好我的吩咐,各位自己到森林裡去找午餐的調味品吧!不聰明的傢伙就吃自己的乾麵包,人生就是這樣,懂了吧?

孩子們:明白了。

紳士:大人們留在這裡,你們這些小鬼頭就到林子裡。現在去吧!向東向西,完全自由,也可得給我守規矩。

孩子們:(竊竊私語)

紳士:還有,無論如何,你們能夠結伴地走,也算是得到最幸運的東西了。


蘭哈特:和我走吧,伊莉莎白。

伊莉莎白將草帽上的綠色絲帶打了結,隨著蘭哈特往森林走去。


(森林中)

伊莉莎白:蘭哈特,等我……我勾到荊棘了!

蘭哈特走向她,替她撥開荊棘,替她將草帽重新戴好。


伊莉莎白:你知道野苺在哪的吧?

蘭哈特:是在這裡沒錯,但是被蝦蟆、黃鼬搶先了,但或許是妖精吧?

伊莉莎白:不要說什麼妖精的,野苺的葉子是還留著沒錯……我還不累,繼續走吧!


(以下劇本無法節錄是因為修改劇本中,暫不公開。)

§

在冬季的街道上,風象是刀刃般掃過肌膚,讓人誤以為刺痛的寒意,將她們的聲音給帶向遠方……

「我看過《神曲地獄篇》喔!」雅梨手中握著暖和的熱茶,臉上浮出溫暖的笑意。

「嗯……看完之後,有股莫名的感受……」夕夜說完便喝了一口自己的飲料。

「地獄啊……不就是那樣嗎?頹喪、荒謬、悲悽……」

「……」

「印象最深的是地獄第八圈,第十溝的蜜娜。」


──地獄第八圈,第十溝:靈魂互咬,四處狂奔。

夕夜腦中則浮現那幅由杜雷所刻畫的作品,一個以憎恨的眼神會看著但丁的悲慘少女。

她,墮落至此,只因愛上了她的父親,沉迷於變態的愛,不惜欺騙,犯下父女相姦的罪……


──神無法原諒她,神嫌惡她,神要殘虐她。


「雅梨……這……」

「我沒有看《淨界篇》和《天堂篇》,因為這樣就夠了啊!」

「為什麼?」

「因為已經滿足了啊……小夕夜真可愛。」

「咦?」

「牛角扣外套和圍巾看起來好暖和喔!」

「雅梨……」

「夕夜身上的味道很好聞呢!」


雅梨放下喝完的飲料用力抱住夕夜,笑得十分開心。


「什麼時候才會去見他?」她放開她後,便這麼問。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夕夜露出幾分快哭的表情,難過地低下頭。

「他還活著,那就是最好的答案啊……」

「……」

「夕夜,我真的很忌妒妳,就是因為妳還有方法能再次走到他身邊。」

「別這樣說……」


──我根本不能在擁抱他,也不能吻他……妳還能做到啊!為什麼要放棄?這是最大的折磨啊!


「因為我知道他是誰,所以我才讓為只有妳能跟他在一起。」

「我知道妳是並盛中學畢業的啊。」

「他是『妳的男人』,就算你們都不承認也沒用。」

「……」

「你們註定屬於彼此,非要兩人身上都沾滿對方的血才甘願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懂……」

「到最後會連擁抱的力氣都喪失,甚至還逼不得已必須殺了對方……」

「別說了……」


夕夜蹲下身,摀著臉哭泣,這些她都比誰清楚,但是她卻不懂,為何自己要這麼做?


──就是不能告訴他,因為告訴他的話……我一定會離開他的,而且……


不能把心中的秘密告訴他,那是只屬於她最後的力量。

那是能維持這種破碎的愛情,只有過去存在過的愛情,她無法克制自己也會產生的欲望。

那是最強的表現,近乎掠奪般的本能,是墮落最可愛的樣子……


──親吻他,想要親吻他,吻他,唇、臉、眼……都想要,無法自拔地渴求他,渴望他……


「雅梨,我真的很愛他……雲雀……」
---------------------------------------------

§蒼言:

這次的標題取自《我的男人》,這篇倒是有點無味,因為已經習慣寫互動模式。

(加上本篇寫完後動力減半……)

下一篇應該能寫,比楔子更前面的故事,當然是夕夜和雲雀第一次見面的故事。

怎麼想,都覺得夕夜和張間美香(DRRR)的共通點也太像了,瞬間我有點慚愧。

唉~連蒼言都變的有些隨便了。

番外篇不想發文單。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蒼星石‧令箭荷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背棄神明的少女 |
此分類下一篇:[家教同人]背棄神明的少女‧Nova-1
此分類上一篇:背棄神明的少女-文學列表1(0~中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