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17:53:24| 人氣1,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INCE-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每次,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總是會在最剛好的時間點出現。
只要看到他,我的心情就可以平靜下來。

每次。

當我看見韓禮夏走在晨光下的時候,我知道我又失去了獨立堅強的保護膜。在他的面前,我總是無法表現的很勇敢,也總是無法讓自己變的很堅強。
因為那時候的我知道,我有個人可以依靠。
「賢京。」他走近我,疲憊的眼神彷彿跟我一樣經歷了徹夜未眠的痛苦。
我看著他,給了他一個虛弱的微笑。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他坐在我身邊,低聲詢問著。
我靠在他的肩膀上,壓抑著一不小心就會流出來的眼淚。我討厭自己現在的樣子,就像一個女孩子,一個軟弱無力的女孩子。
「賢京,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看了他一眼,看見了他臉上的關切,於是我就將昨晚的一切通通告訴他。說出來之後,我以為會輕鬆許多,但沒想到是更加的沉重。
「妳的父親,要把妳帶回去?」聽完之後,他輕聲問道,「但妳不是說……」
「對,我知道。那是我媽騙我的。但這還不是最重要的,她為什麼要這樣跟我說我不在乎,重點是,我媽告訴我她生病了,但是我覺得很慌張,束手無策。」我有氣無力地說,「她說她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好好的休息。我不知道,這句話讓我聽起來很不安。」
好想,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
禮夏哥用手環繞住我的肩膀,他總是這樣,對我這麼樣的溫柔。
給了我這麼多的幫助。
「別難過了,賢京。不要忘了,妳該是要堅強的。還有,妳還有我在妳的身邊,不是嗎?」他輕柔的嗓音在我的耳邊徘徊,「有什麼事,我陪妳一起解決。」

因為昨天的事太過突然了,導致我幾乎忘了今天就是期末考。雖然之前做了很多的準備,但是現在我的情緒低落,加上昨晚又沒有好好睡覺,我的精神差到不行。
我看著考卷上的字,每個字都像是長了翅膀般的在我眼前飄動,我能認出每一個字,但是當他們連成一個句子時,我就無法理解他們所組成的句意。
下課鐘響。
「好了,各位同學請停筆,考卷由最後一位同學收上來。」監考老師的聲音傳了過來,我這才意識到我還有一半的題目還沒有寫完,但是時間已經到了,我也沒辦法繼續完成。
收考卷的同學看到了我的考卷之後,立刻露出了驚訝不已的表情。
我沒有辦法忍受,於是我站了起來,往教室外走去。

「我聽恩詔說早上有人看到妳跟韓禮夏在一起。」跟在我身後的鎮浩,在我們靠在頂樓的欄杆旁時終於開了口。
「是學長。」我糾正他。
「隨便。我不在乎。」他淡漠的說,「我看妳精神一直很差的樣子,妳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看著天空,沒有回答他的話。
「崔賢京。」鎮浩叫著我的名字,語氣一下子加重了許多。
我知道他不高興了。他一向最不喜歡別人耍脾氣。
「妳還是決定這個樣子嗎?妳寧願讓韓禮夏那傢伙對妳好,就是不願接受我們這些朋友對妳的關心?」他的語氣很重,還有,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了,總覺得那話裡還帶著點失落。
不是的。我在心裡吶喊。
不是你想的這樣子。
只是這次就這麼剛好,當我在最難過的時候,他出現在我面前。而痛苦的內容,我不想再敘述一次。就只是這樣子而已。
「如果妳堅持不說的話,我會去問他。」最後,他這麼說。
我看著他,微感訝異。我知道除了我之外,其他三個人都跟禮夏哥處的不好。而如今鎮浩居然會說要去找韓禮夏,我想這一定是他最後的方法了。
這樣也好,我不想自己說出來。

該死的,什麼時候我變得這麼任性了?

台長: 李信恩Shinan
人氣(1,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ovel*PRINCE+ |
此分類下一篇:PRINCE-18
此分類上一篇:PRINCE-16(0825修正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