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7 23:25:18| 人氣9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INCE-19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業式。
昨天我完全睡不著覺。回到家時,家裡一個又一個打包好的箱子彷彿就是媽媽在告訴我她的決心,無論我有多麼的不願意,無論我有多麼的反抗。
她關著門,避不和我見面,我敲門,我大喊,她都不願意出來見我。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難道我要跟媽媽在一起生活是不對的事情嗎?
還有豫煥,他臨走前的畫面不斷的在我的腦海中重播,我看著他的背影,霎時之間似乎是明瞭了什麼。但是,我仍然還是無法清楚探究自己真正的感覺。
如果,我是說如果,我們之間換了另外一個身分,那麼最後若是一切改變了,要做回朋友,應該會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吧?
我邊換著衣服,邊胡思亂想,以致於我襯衫整排的扣子都扣錯了。
花了一點時間,我總算整理好我自己,最後我走到媽媽的房門前,敲了幾聲,告訴她我要出門了。
而她仍然沒有回應我。
一股熱氣湧上眼眶,但我還是強忍住了。擦了擦眼睛,我開了門,像是要逃跑似的離開了。

冬天的早晨有股清新的味道,使我忍不住想起來,媽媽當初帶著我搬離舊家的那時候。
還有天空,也藍的和現在差不多。

我將看著天空的視線移回,突然,眼前站了一個我相當熟悉的人。
「……禮夏哥?」看見眼前的人,我滿是驚訝。
「嗨。」他站在我的面前,隨性的對我揮了揮手。
「你怎麼會來這裡?」我問。
「嗯……」他假裝思考的樣子,然後微微一笑,「今天是重要的結業式啊,我怕妳睡過頭了,特地跑來叫妳耶。感動吧。」
我被他逗笑了,心情轉好了許多。
接著我們兩個人肩並著肩,一起走往學校的方向。今天的他很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察覺到了我的不開心,他一直說著一些搞笑的話,像是刻意要讓我笑出來似的。
或許是他的努力起了作用吧,到了學校之後,我暫時忘了昨天發生的不開心,臉上帶著笑容,踏進了校園。
在我進去班上之前,鎮浩叫住了我。
「早上,我看到妳跟韓禮夏在一起。」他面無表情的看著我,「你們一起來學校嗎?」
「哦,剛好遇到。」我模糊的說。
「昨天……豫煥會那樣,應該也跟他脫不了關係吧?」鎮浩說。
「你指的『他』是……?」
「別裝傻了,妳知道我指的是韓禮夏。」
話題一直圍繞著禮夏哥打轉,我不禁嘆了口氣。我當然知道他們對他的敵意,但是我就是無法不去理他。因為對我來說,他也是我的朋友。
「你們不是把他找去問話了嗎?」我無奈的說,「該問的你們不是都已經問過他了嗎?」
我想,鎮浩大概已經猜到了吧。
我和他,還有他。
鎮浩這個人,或許看起來很冷靜,但是他跟豫煥不同,有什麼想說的話,他是不會忍在心裡的。如果有機會,他就會問個明白。
「豫煥喜歡妳,對吧?」輕嘆了口氣,他嚴肅的問道。
第一次聽見別人問出來,我就像是心底的秘密被揭露開來似的,僵在原地。
我沉默著,因為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承認嗎?還是應該要否認?
「所以,他才會那麼介意韓禮夏吧?我看得出來,他比我跟恩詔都還要介意這件事。」鎮浩緩緩的說,他每說一個字,我的呼吸就更緊了些。「是不是這樣?」
我,崔賢京,那個天下無敵的崔賢京,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不坦然了?
最近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讓我困擾的事一件接著一件出現。
真的很煩。
「……拜託你,鎮浩,不要再說了。」我輕閉上眼。
為什麼,事情要弄得這麼複雜?
「妳打算怎麼辦?」他不顧我的請求,繼續追問。
「喂,鎮浩,沒聽見我說的嗎──」我按捺不住性子,低聲吼道。
「我問妳,妳打算怎麼辦?」
「尹鎮浩!」我大聲吼了出來。這下子,在教室裡的人都探出頭來,疑惑的看著我們。
他知道我已經被激怒了,於是,他終於願意安靜下來。
沉默的氣氛緊緊的包圍著我們,過了一下子,他轉過了身,往另外一個方向走去。我以為他就這麼離開了,但沒想到,他走了幾步後,停了下來,並且轉過身來看著我。

「喂,崔賢京。」他開了口,聲音有些沙啞,「身為朋友,我只是想要幫妳。不,應該說是想要幫你們。因為我們是朋友。」
我有些困惑的看著他。
「所以我問妳,妳打算怎麼辦,」他接著說,「那也是因為,我希望妳能誠實的面對妳自己。」

「……我不得不說,賢京,這真的是妳的錯。」
在禮堂裡,正進行著結業典禮。
銀寒坐在我的身邊,聽我說完整件事發生的經過,然後說出了她自己的意見。
聽道她這麼說,我微微愣住。
像是被人一語道破的感覺。
「我的錯?」我微蹙起眉,雖然我也覺得自己有錯,但是我還是問了出口。
「對,是妳的錯。」銀寒肯定的說,「妳感覺不出來嗎?」
「感覺……」

「難道妳感覺不到,學長和鄭豫煥都因為妳的猶豫而感到痛苦嗎?」

 

 

 

 

 

 

 

-----------------------------------------------------------------------------------

我知道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增文了(嘆)

沒辦法  現在是非常時刻

希望大家還是能夠繼續支持   即使我增文的速度慢到爆炸

其實之前做了個小小的約定

本來約好要暫時休筆的

但是我遲遲無法作出這樣的宣言

所以偶爾 我還是會放一些文上來

本來想放一篇輕奇幻文的

但是怕太跳tone   所以後來就沒放了

(風格基本上和我之前放在這裡的"殘月"很像  也是有點中古氣氛的文)

如果有人想看的話可以舉個手

 

大概就是這樣囉   說明了一下近況

希望跟我一樣處在這個非常時刻的同伴們能夠一起努力

其他的人也能過著快樂自在的生活

 

呀呀 加油囉

 

 

 

ps. 12/15 李敏鎬要再度來台灣的樣子耶  (忍不住想要宣傳哈哈)

台長: 李信恩Shinan
人氣(90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ovel*PRINCE+ |
此分類下一篇:PRINCE-20
此分類上一篇:PRINCE-18

路人
好久沒看到新的文章了
真的是好感動喔


如果信恩大要放新文 不論是哪一類的我都想看> <
2009-11-18 22:47:58
版主回應
真的很抱歉
到現在才來回覆ˊˋ

謝謝你一直這麼支持我喔
以後我會繼續加油的


我知道了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想把之前寫得一些文放上來
希望你也能繼續支持(笑)
2010-02-07 20:0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