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11:41:4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司蛋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心血來潮 想親手做早餐

於是我開始準備上次買好的材料

蛋餅皮 起司片 上次缺了蛋 所以這次把蛋補好了

開始我的豬仔下廚時間

首先把瓦斯打開 然後放上炒菜鍋 然後 打開瓦斯爐

接著從冷凍庫拿出蛋餅皮 ...我的蛋餅皮 全部結冰了

把瓦斯先關掉 開始等蛋餅融化

先來打個蛋 攪呀攪的 把蛋汁打好了

把起司片切成兩片

好不容易要真正下鍋了 把油弄一點點在鍋底 放上可愛的蛋汁

迅速放上可愛的融化蛋餅皮

然後用鍋剷把他們兩樣融合 誰知道 油好像太少了 把我的蛋黏在鍋底

用力的剷呀剷 原本漂亮的蛋餅皮被我弄破了

這樣就算了 於是我開始放上可愛的起司片

一切都怪自己太笨 以為起司片放上之後要把起司片的那一面翻到背面去融化起司

結果....我的起司 也跟著黏在鍋底 我嚇一跳 繼續剷鍋底 趕快起鍋

...跟早餐店賣的都不一樣 看起來就是不好吃的樣子

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吃了再說 口感還好 就是外觀看起來差了點

這個教訓告訴我很多事情

1.以後還是別亂下廚以免把房子燒了

2.蛋餅皮以後不須冷凍 冷藏就夠了

3.油一定要放的多一點 別讓蛋液黏在鍋底

4.切記!起司不需要翻到背面融化

回頭看看廚房 發現 自己造成的後果又得自己扛

面對鍋子 鍋剷 盤子 筷子等 我又得在寒冷的冰水中清洗了
=======================================================
唉~我果然不適合下廚 星座書都騙人 說我的星座適合當廚師

我只適合當做法超簡單的廚師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