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1 12:23:3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哭 有什麼好哭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哭了 可是 眼淚總是把視線模糊

越叫我不要哭 我反而哭得更慘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哭 只知道自己真的很難過 真的很想哭

難過什麼 不知道 那又哭什麼 也不知道

一直覺得心中 都是 blue 覺得心中 好煩好煩 覺得 自己快要喘不過氣來

就算自己告訴自己 不要難過了 可是我的眼淚 就是這麼不爭氣

像水龍頭般 不停的湧出

我的心情 真的很心慌意亂 真的很煩 煩到 很想結束自己 覺得自己活得好多餘

原來 這是所謂的崩潰 我真的崩潰了 最近的事情 我真的被壓到快要窒息

腳 好想不斷的逃 不斷的跑 又不知道該跑去哪好

心 好想把自己關上 上了幾百幾千道鎖 把自己的心 徹底關上

我真的無法強顏歡笑 我真的做不到 我無法披上 歡樂的面具 來掩飾心底的煎熬

無法披上 微笑的面具 來掩飾 眼角止不住的淚水

我真的做不到 所以 當我哭的時候 不要阻止我 因為 這是我唯一發洩心底悲傷的

方式!!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