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12:33:4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去唱歌的時候 聽同學唱家後 覺得很符合個人的心情

所以 請你幫我找家後

或許 唱這首歌 對你我來說 太過沉重 因為 不知未來的發展是如何

或許 這首歌 現在符合我的心情 一個十九歲的女生的心情

一心只想嫁給你 最你的家後 雖然脾氣差 雖然愛耍賴 雖然很霸道

但是 還是想把你的手牽條條

=============================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友孝

我會陪你 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陣 你有外摮

吃好吃醜無計較 怨天怨地嘛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友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陣 你外緣投

穿好穿醜無計較 怪東怪西嘛袂曉

你的心我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就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看你為我目屎流....
==================================

感情的事情 很難說 因為感情中 往往參雜著許多不安定分子

或許下一秒 下一分鐘 一下小時 ...或許一切都很難說

但是 就目前而言 眼前一秒 眼前一分鐘 眼前一小時....我是你的家後

結婚 不就是一張紙 一個證明 一種憑據 一個合法的身分

希望 能從你手上 戴上屬於我的婚戒 屬於我們的印記 穿上 一輩子一次的禮服

做你 一輩子的家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