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00:42:41| 人氣1,30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Cat的天空×番外篇 -天使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使微笑』


      第一次見到妳時,妳就像調皮孩子出現在我面前。
              沒有人陪我玩。
        因為我是怪物,所以沒有小孩子敢接近我。
          『吶,我是怪物,妳不怕我嗎?』
         只記得妳那淺淺微笑,傭有天使般的身影。
            安撫了我幼小心靈。
               
                "遇見妳第一次。"        


01

我的名子叫做漩渦鳴人,今年7歲。我的家庭很特殊,在我出生時我媽因為要生下我而過世了,而我爸爸因為我媽媽過世之後開始讀自一人扶養我長大,但有一段時間爸爸比較忙,所以幾乎都是託給爸爸的朋友-伊魯卡照顧。


再我的眼裡伊魯卡反而像我是爸爸。

之後爸爸因為工作比較忙,就不曾在看過他。

今天我跟著伊魯卡來到了爸爸工作的地方,外表像是一棟大樓,實質上裡面地下室卻是讓人研究的地方。小時候還不懂得我,老是跑來老去,將實驗室裡的機關通通玩遍。



只要經過我的巧手,機器的下場都是故障和壞掉。

當然也要靠我的巧手才有辦法的境界。


再研究室裡面,幾乎都是研究人員的天下,以我這種還7歲小孩子的腦袋是不懂大人們在想些什麼。這一天跟往常一樣,跟著伊魯卡來到了爸爸研究所,也跟往常一樣用我的神之手讓機器通通當機。

但是,很不一樣的是。


我遇到了一個女孩子,看上去感覺跟我差不多一樣大,她傭有斐色頭髮,釉綠的雙瞳,懷中還抱著快跟她一樣大的兔娃娃,老實說,剛看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我看到了聖母瑪利亞。

歐!老天真是眷顧我。

讓我看到了這麼美麗的女子。



在來這裡之前,我有一個稱號叫做"怪物"。之前在家裡跟附近同年紀的小朋友玩,每一次玩一定都會出事,往往出事的人不是我,而是在我身邊玩的那些小朋友。久而久之,那些小朋友漸漸避開我、漸漸離我遠去。

雖然伊魯卡跟我說不是我的錯,但是已經造成我那時候的心靈挫傷。


之後來到爸爸的研究所,經過我的神之手,讓這些奇怪機器被破壞。
但是爸爸從來一次也沒有對我發過脾氣。

也讓我產生一個念頭。
讓我更想破壞。


「吶,妳不怕我嗎?」我毫無生氣的看著眼前女生,因為我知道,只要接近我的人只要看著我的人,都畏懼著我。

我想她也一樣吧,畏懼著我然後匆忙的離開。可是我估計錯誤了,就再那短短一瞬間,我看見她淺淺微笑,頓時讓我心靈充滿著欣慰。




-這是我遇見她的第一次。




02



從那之後,我開始不覺得孤單,因為在那裡有著她。研究室變的不再無聊,而我也不再孤單,始終她都陪在我身邊。

她就像天使一樣,陪伴在我身邊。

我常常跑向她的房間,常常跟她聊天,也讓我跟她之間的距離越來越接近。我問她當初怎麼來到這裡的? 她對我搖搖頭,只知道有記憶以來她就開始在這裡活動了。

只知道有時候會跟爸爸再一個房間一起做實驗,那邊有許多的大人和大大桶子,可以將人塞進去。


起初我沒有注意太多,只知道她不喜歡跟那些大人在一起,但是為了自己的爸爸什麼都願意做。她也跟我一樣,剛出生的時候她的媽媽就離開人世了。

但爸爸只跟她說媽媽只是到了很遠的地方去,不能馬上回來,但總有一天一定會看到媽媽的。


「那我一定會陪在妳身邊。」

「.......櫻。」

「咦?」


「我的名子叫做櫻。」

「我叫鳴人,漩渦鳴人,叫我鳴人就好。」


語畢,她嘴角微微上揚,形成了完美的弧度。
這一次的鳴人內心有股心跳的感覺。


噗通!噗通! 



吶吶,我可以喜歡妳吧?




03.

之後我的世界漸漸不一樣,因為身邊開始有了她的陪伴,讓我第一次覺得活在這世界真好。她並不怕我,只是安安靜靜呆在我身邊,她不畏懼我,只是微微笑著。她對我很好,所以有時候我會帶著她到研究所裡面跑東跑西的。

有時候跑到她的房間跟她說著外面世界的事情。

就這樣我跟她經過了1個月,雖然有時候我找她的時候不在,但我都在房間裡面乖乖的等著她回來。但往往總是我睡著醒過來之後就看到她躺在床上。

我問她,剛剛那一段時間跑到哪裡去了?她只是輕聲細語跟我說。

「我跟我爸爸一起去做實驗了。」

之後漸漸櫻跟她爸爸做實驗的時間漸漸增長,有時候一整天還不會看到櫻,漸漸的,到頭來還是一個人自己渡過。但想在她的身邊思念漸漸增長。

每當我睡醒看到她躺在自己的床上時,她的睡臉就像是剛出生的小嬰兒那樣般的天真無邪,之後她爸爸找她的次數坪率增加,有試著問她說做了什麼實驗?

「秘密。」

這是她的回答,但我卻看的出來每當一次實驗完之後,她的眼角都凝聚著荳大般的淚珠,無聲無息的滑過她的臉頰,不清楚再做什麼實驗,但我想櫻應該是在不願意的情況下被逼的。

想到不能替她做事只能默默在一旁觀看,讓我覺得自己好無能。


有股衝勁讓我想幫助櫻脫離這個地方。
手握著拳頭,力道不知不覺漸漸增大。
少年也不知不覺成長了。



-吶,我只想要妳再我身邊。







04


想帶妳離開的那一天,沒想到研究所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誤打誤撞的我衝進了你和你爸爸的實驗室,沒想到他們對妳居然是如此殘忍。


『那邊有許多的大人和大大桶子,可以將人塞進去。』


只是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事實。他們將你放在一個類似氧氣桶的水槽裡,裡面傭有許多條管子,都紛紛插再妳的身體四周圍。頭、手腳、身體、妳帶著氧氣口罩以方便在水裡能夠足以呼吸、他們將妳的頭殼割開用機器取出裡面的腦袋。


將妳的腦袋製作成晶片,而妳的身體漸漸植入比原子還要細小的"分子學成份"讓你身體漸漸可以隨著分子的分解在組裝行成具有強大的防禦力與攻擊力。


我看到了不得了的東西,讓我突然有一股不舒服的感覺湧上心頭,那就是反胃。對,這種感覺令我不是很痛快。

也讓我知道櫻默默流淚的事情。

「阿阿,這是太完美了。」低沉沙啞的聲音在鳴人周圍響起,我將視野轉向在櫻面前中年男子,就是他將櫻改造成這樣子的?!


「我的孩子阿....。」難道她就是櫻的爸爸?!


不可原諒,一個小小的念頭在少年的腦海裏產生了,想破壞、不可原諒。無論怎樣都不可以放過對小櫻做出這樣子事情來的人!!

不知不覺,握拳的力道漸漸變大,正想要衝出去,驀然,有人匆忙進到這個實驗室來。


「博、博士!!因為研究所被遭到不明人士所催毀,而促進這裡電腦,使得電腦失控一發不可收拾,所以,我們得盡速馬上離開!!」女孩喘息著。


「什麼?!!」事態緊急,沒想到他還沒看到櫻得出生,有人破壞這裡的電腦程式,難道是"組織"追了過來嗎?!


「綱手,妳逃走吧,我要留著陪看著我的女兒。」

「可、可是.....。」

一聲巨響,打斷人的思緒,震驚那兩人,濃煙在地上漂浮著,隨後,一抹身影在濃煙之中漸漸走來,「你們是不可能在逃走了。」


博士瞇起雙眼,狠狠看著從濃煙中走出來的黑衣人「是"組織"派來的嗎?!」


黑衣男子點點頭,頭髮帶有點滄桑的髮色的他,一邊眼睛帶著眼罩,另一邊眼睛化身為鮮紅色,對,就像鮮血那樣的顏色,再快要倒塌的研究室裡,他的神態、他的姿態,足以讓人覺得荒野中的死神。

「編號:7584105 姓名:春野 凌失-被組織視為,”背叛者”,所以得銷毀你的事物,當然,連你的女兒也是一起消滅。」


「要殺了我可以,但是絕對不可以對我的女兒動手。」


事到臨頭,為什麼你還可以說這種話,再一旁的我看了相當生氣,你對小櫻做出那樣的事情來,卻又不准其他人動小櫻,真是個渾球!

黑衣人緩緩走道博士面前,隨後拿出一把槍,面無表情看著博士,「..恩..父親的偉大,真是令人感動阿。」語畢,槍頭指著博士頭,毫不猶豫往他的頭開槍,鮮血四處飛濺,而黑衣人衣服染上他污穢的鮮血。

「阿阿,現在就只剩下-.....」黑衣人轉移目標的看著在氧氣桶的櫻,當他向前一步,那名女子衝到他的面前,擋住他要上前的道路。


「滾開,女人。」

被稱為綱手那位女性不惜犧牲自己的性命擋住那名黑衣人,那鮮紅色的眸子低韈著綱手。黑衣人之後沒有動作,只是默默離開。

黑衣人冷哼了一聲,「這一次就放了妳跟她還有在遠處觀望的小鬼,下一次,不會再像這次這麼幸運了。」語畢,黑衣人漸漸離開綱手視線。

「......太好了。」那名女人從嚴肅認真的表情轉為鬆懈,至少她保護到了櫻,但是,心中的怒火還是遲遲不熄滅。

因為他們對櫻做出了這種實驗,讓小櫻默默承受這一切!

太過分了!真的太過份了!!


剛剛製作過程接踵而來,腦海裡的畫面不斷的重複,感到心痛不已。為什麼,為什麼櫻要去承受你們大人所創造出來的東西?!

「那邊的小弟弟,你趕快逃走吧。」

「!!」

「我會跟春野博士和小櫻一起再這裡的,而你不一樣,你還是趕快逃走吧。」綱手身體靠在氧氣桶旁邊,虛弱的告訴躲在旁邊建築物裡的鳴人。


「為什麼妳要.....。」

「你喜歡小櫻嗎?」

綱手這樣問我,我沒有回答的看著她,看著她垂死的模樣,驀然,她像是領悟到了什麼道理一般,對我微笑了。

「活下去,........。」

一股腦兒力道猝然再我脖子發生作用,就這樣,一股力量使我昏了過去,意識漸漸的模糊,也聽不清楚綱手說的話。





-活下去,再次讓櫻與你見面。




05.


有意識的時候,發現到自己已經在醫院裡面了,身旁有著伊魯卡照顧我而睡著的痕跡,而我恍神躺在床上。

因為櫻,讓我得到欣慰。
因為櫻,讓我開始有笑容。
因為櫻,讓我開始想待在她身邊。
因為櫻,讓我知道喜歡一個人是怎樣的感覺。

全部都是因為櫻,讓我知道這些事情,身體不停顫抖,眼角有豆大般的淚珠,我不甘心,因為我沒有辦法保護她。
我不甘心,因為這樣我恨那些人。
我不甘心,因為我沒有替她擔憂。
我不甘心,因為明明在身邊,卻無法察覺她的痛苦。


神哪,我只有一個小小心願。



-讓我再遇見她,再次守護她。




          -完

橘貓廢話:
廢話時間到了!!((拍拍手
最近橘貓好像有點靈感,其實,橘貓老早就想要打一篇
關於鳴人跟小櫻櫻的事情了(為了交代11回裡的鳴人所說的事情。

這一次更詳細話,也將一些故事給連接起來了。
這樣子,大家可以更方便略讀文章!(被踹

這樣有些該說明的,看完這篇各位大大們應該會更了解!
有關於雙瞳的部份,雖然有些大大希望我再將雙瞳打完。
我想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因為原本預計雙瞳可以那樣寫出來
但是由於橘貓想到的,還來不及打上,岸本就先將橘貓想到的劇情給畫出來了
所以大概橘貓會將雙瞳給封印吧。

如果還是希望我打完雙瞳,不介意我用的跟岸本差不多的劇情的話
那橘貓會盡所能將雙瞳打完。(遭眾人踹






台長: ↗橘子貓↘

奇異魚貓
沙發~!!
2008-08-02 09:04:16
奇異魚貓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天:魚貓你很愛哭耶= =

小鳴跟小櫻的相識過程很感人耶~!!
不愧是橘貓大大
魚貓現在淚水都止不住了

嗚嗚嗚
2008-08-02 09:07:33
版主回應
阿阿?

魚貓乖乖((摸摸頭)
最可憐還是小櫻吧
承受了巨大痛苦 -0-
2009-08-08 21:18:10
Jr.郁漾
Good !!!
我愛這樣的感覺(揮手)
超愛貓姊姊的文章 (自動了省略橘字XDD
2008-08-02 19:17:58
版主回應
阿?
好久不見啦~(郁漾XDDDD撲倒
妳喜歡這種風格的感覺?!=口=?!
2009-08-08 21:18:57
﹡布丁 °
QAQ 小鳴~~~~~~
整個看完好有感觸喔囧
橘貓你真棒(超級大拇指!!!!
=3= 其實雙瞳也還想看下去
是貓的文就是想看 XD
=////=
加油加油加油~~~
2008-08-03 12:21:15
版主回應
阿?
哦哦!!是布丁哪ˇˇˇ((撲)
雙瞳 .....橘貓沒有能力在打下去了 -0-
因該是說 我沒有勇氣打下去Orz
2009-08-08 21:19:59
【奇奇】love♥
嘿嘿我要回來寫文了拉:))
回訪:D
2008-08-10 17:11:56
版主回應
哦哦!!!真是恭喜你阿~~
待會回訪!!(踩)
2009-08-08 21:20:43
噢噴兔
GOOD
好棒 =口= !!
2008-08-13 21:04:47
薰薰薰薰
哦哦哦哦哦ˊˇ原來主角是小鳴(哭)
2008-09-28 17:1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