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21:26:49| 人氣7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鳴櫻】我們的感情《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純白的雲在湛藍天空裡,飄移著。陽光,刺眼陽光透過窗戶照射在床上。身子緩緩移動,「唔....。」



「現在幾點了?」低嗓渾厚聲音,望著躺在身旁人影,她望著放在桌子上的鬧鐘,「7點50分。」多麼簡潔有力阿,這一句,讓他們倆驚醒了。



「7點50分了!!!!?」她趕緊下床,準備早餐,而他,叫起還在睡覺的人,「超級大白痴!趕快起來了!!!」被吵醒的人,一臉昏昏沉沉,回答說:「阿?」

這個超級大白痴...!!!!此時佐助已經暴筋路。


「超級大白痴!趕快給我起來!!」搖搖一臉昏睡的他,可惡!居然這時候給我搞這樣子,該死的!!。

「佐助!鳴人起來了嗎?!」清脆叫聲,獨特聲音,看看還在房間的兩人,「超級大白痴還不起來。」佐助一臉厭愕看著小櫻,她柳眉微蹙看著他「沒關係,你先去準備,我來叫醒他。」拉起袖子,下一秒,房間內傳出尖叫聲。



雙手抱頭,臉部表情扭曲,疼痛叫唔唔聲音,「幹什麼拉!小櫻!」一臉疼痛看著在他眼前的人。


「只是叫你起床而已,因為已經快遲到了。」一臉”沒事,只是叫你起床”表情,鳴人一臉無辜,睡著正相甜,今天被叫起床方式真是特別阿。


「小櫻,叫起鳴人了嘛?」看到鳴人起來,連他都佩服小櫻,因為小櫻有著”怪手”被那打到可不是普通的痛阿。沒想到,今天就有人當實驗品了。

「那就趕快走吧,否則我們都會遲到的。」

看著小櫻起身,準備離去,丟下鳴人「喂喂!小櫻!佐助!等等我阿!!」

























”噹~噹~噹噹~!”剛打起上課鐘聲,同學喧嘩聲持續不斷,只要老師還沒來,就可以繼續吵鬧,”唰-!!”喧嘩的吵鬧聲,瞬間變成鴉雀無聲,驚訝看著門究竟是誰來了。


「呼呼,終於趕上了。」扶著門,一面喘氣,為了要趕時間,他們可說是盡了每秒以百米速度在跑,才趕到學校的。「要不都是那個...超級..大白痴...。 」呼呼,居然有點小喘,看樣子,訓練的還不夠。聽到佐助的話之後,鳴人更加生氣「什麼!?你有種再說一次!?」


「好了好了,你們別吵了。」趕緊出面阻止櫻,看著他們吵架,已經不是一兩次了,連做他們中間者也是很可憐的,櫻嘆氣,阿阿,這兩個人什麼時候才會長大阿。


「不過你們還真是有夠幸運的,居然可以趕上打鐘時間。」猝然聽到耳熟聲音,抬起頭,尋找聲音來源。「阿。」原來是卡卡西老師阿...。


「阿什麼阿,都上課這麼久了,還不趕快回去座位上做好。」卡卡西老師 -是大家眼中的"怪胎"。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卡卡西老師,的教育方式可是特別的,可以教我們,自行自息,自己在講台前看著他的"親熱天堂"。


卡卡西走道講桌,拉開椅子,坐了下去,「那這節課,跟往常一樣,讓同學自息。」隨後藏本"親熱天堂"就這樣,不管我們了。


有時後還真懷疑他到底是不是老師,算了,只要跟老師扯上關係都不是什麼好事就對了。切記!我說的這句話!



「呐呐,春野同學,你常常跟佐助他們走在一起耶!你們是什麼關係嗎?」旁邊女同學,好奇問了我這問題,笑笑著,「只是朋友而已,況且回家方向剛好在同一邊,所以上下學都會一起來罷了。」沒錯,他們只是單純的友誼,誰也不超越誰。


"只是朋友而已"




這句話-



深深烙印在他們兩心裡。












「原來是這樣子阿。」女同學笑了笑。






「那我可以展開行動追佐助囉。」聽到這句話,我的腦子出現一片空白,咦咦---!!一臉錯愕的我,這、這女孩怎麼這麼主動阿!



她竊笑,「妳那是什麼表情阿,該不會妳剛剛說的都是騙人的?」腦海一閃,我的確是在騙妳,不過那也是逼不得已的。我尷尬笑「怎、怎麼可能!哈哈哈!」




「哈哈!說的也是。」她雙眼閃過一抹邪意,捕捉不到她真正目的。




那時,根本還不懂她意思。








----待續--


橘貓廢話區:
YAYA~回學校了~(轉圈圈灑花瓣。)
橘貓好開心阿~不過又是連任衛生股長- -真是累人ˊˋ。


台長: ↗橘子貓↘
人氣(7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感情 連載待續】 |
此分類下一篇:【佐鳴櫻】我們的感情《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