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00:03:56| 人氣70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鳴櫻】我們的感情《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炎熱夏天,宛如地獄般的體育課。


今天的天氣好熱,熱到讓我看眼前視線漸漸模糊,該死的!居然讓我們跑那麼多圈,「到底要讓我們跑起圈阿!」再我一旁井野,開始抱怨那位體育老師,「不知道,可能讓我們跑到虛脫吧。」



「什麼!?那可不行阿!我不想被"榨乾"阿。」
我乾笑,不過說實在的,我們體育老師真不是普通"熱血"阿。



「哦!!看到你們努力的再跑操場,看到你們學生之間所綻放的友誼!!在夕陽下的熱血!!讓老師好感動阿-!!」


全班心想:哪來夕陽阿?現在不是才上晌嗎?
我一度懷疑這老師是否熱血過頭?





「聽說阿凱老師跟我們班的卡卡西老師有不著不深淵源在耶。」

「咦咦?真的嗎?」

「嗯嗯,聽說是這樣子喔~」




卡卡西老師?跟阿凱老師?很難想像卡卡西老師會跟那種熱血老師在一起,還有個深緣在。



在不遠前方,我看到佐助和鳴人一起在踢足球,雖然誰也不讓誰,但是看他們踢足球樣子,讓我心情平靜。



「吶,小櫻。」我回頭,原來是井野叫我阿。
「黏在佐助身旁那女的是誰阿?」


我看向她說的方向,「阿阿,她阿?她是中島 崎。」



「中島?該不會他的爸爸是中島次郎吧?」井野驚訝看著我,我不解看著她「中島次郎?他是誰阿?」


「咦!?連這個也不知道?中島次郎-是現在暢銷小說家名人之ㄧ,只要才剛一上市書,過沒多久,書就會一掃而空。」井野詳細為我解說,聽完井野解說我才知道中島 崎的爸爸是這麼有名。



跟我們的世界差太多了....。













「咦?」奇怪?明明就是放在這裡的衣服...。
「怎麼了?小櫻?」


「我放在教室的衣服不見了....。」
「咦?!放在教室的衣服不見了?!」井野驚訝看著我。


「看樣子,就只能找找看了。」






我和井野翹掉接下來的上課,只為了找我的衣服,如果我說不用找的話,我相信"光明右手"就會見證在我身上。我知道我不找,我就無法見到她。


「真是的,到底在哪裡。」嘴裡不停抱怨著,腳步不曾停下過,雙眼不停掃過不敢遺漏小地方,就算在陰暗、在危險,都要輕自看看,雖然不只我再找。



咦!?


心中顧慮,使得我腳步停了下來,我的第六感告訴我,窗外。


我往窗外掃了一眼,我驚覺!!那不是我的衣服嗎?!我以百米速度往下衝,在那件衣服裡,可是藏了我最重要東西。




那是我這一生



最寶貴東西。










翠綠色雙瞳瞬間放大,她的衣服....。咬牙下唇,不甘心衝到焚化爐前,不顧無情火伸手找她最重要東西。


好不甘心。


「小櫻!!妳再幹麻阿!!」



鳴人和佐助抓住我的雙手,我將他們兩手甩開,我一定要找到,雙手不斷在雜物深處摸索,無情火不斷延燒,我柳眉一皺,好燙,這可不是開玩笑的痛。



「小櫻!!妳瘋了嗎!?快將手拿開!!」鳴人和佐助將手雙手拿開,我睜大雙眼看著前方,不停抖動著,我最重要東西....。



「最重要東西....。」微微顫動口唇,心中不停抽痛,眼眸周圍形成一片柔柔水波,水波模糊視線,「不要阿----!!!!!!!」櫻嘶吼叫著,鳴人和佐助看到這樣櫻,忽然,眼神漸漸轉為堅定。


「小櫻。」


「你最重要東西,由我們來拿。」


咦!?


櫻微微抬起頭,看著眼前兩人,兩人二話不說衝向焚化爐,櫻看著他們背影,莫名感動,莫名心動,他們兩個..... 。


「找到啦-!!!」鳴人轉向小櫻,燦爛笑著。


鳴人將東西遞在櫻的面前,櫻愣了愣,鳴人笑了笑,嘴角微微上揚,小櫻將最重要東西放在胸口,輕閉雙眼,喃喃自語,「太..好了.....。」






來遲晚到井野,遠遠看著他們,神情漸漸變溫柔,苦笑著「真是太好了。」












走廊上窗邊,站著面無表情的人,自己喃喃自語。




「春野 櫻....。」







              ---待續---


橘貓廢話:
呼呼~終於出第三集拉~雖然感覺拖很久~(被圍毆)
不過還是把它給打上來了。
不過,自從這次回學校唸書時,橘貓感覺危險了,因為...橘貓沒有靈感阿~~~~~~~~!!!難道從此我就要變成頹廢貓了嗎!?囧rz

台長: ↗橘子貓↘
人氣(70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感情 連載待續】 |
此分類上一篇:【佐鳴櫻】我們的感情《二》

是哪的變態這樣做的啊 !
小櫻太可憐了ˇ
2006-07-20 09:42:55
版主回應
呃..這個嗎...

請奔大大想想看囉~~
2006-07-23 23:08:32
〃緋櫻〃貓
不會是那個什麼崎的吧?

越想越有可能(沉思)
2007-03-11 08:21:25
版主回應
XDD中島 琪XD
不知道捏QQ

不過 ,貓妹你的觀察力真好-ˇ-
2007-03-14 00:14:52
凝玥
到底是誰!欺負『我』可愛的小櫻姊姊!(翻桌)
2007-11-18 22:5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