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5 20:47:41| 人氣1,1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完的故事~★(一)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常常夢到一個人她給我的感覺好真實不像虛幻……

然而過沒多久竟然跟她碰面,那時我真不敢去相信……

畢竟夢與現實是永遠不可能有交替的但現在我不可不信了這也未免太過真實

 

 

夢與現實原來有時會成真的

 

 

()

我現在大一,就讀南台科大是個夜校生,早上工作晚上還要急著去上課,生活算是毫無目標混吃等死的的人…哈哈

 

今天剛好排到假,所以晚上就翹課休息一天了,今天天氣還不錯只不過有點小冷而已我就無聊騎著小黑(騎車)在台南市亂逛亂晃順便飆一下……

 

不過還是騎到會累的,就去電腦街把小黑停好,準備去逛逛街喝杯飲料欣賞美眉補一下眼睛…呵呵…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呀!放假嘛!當然就要輕鬆一下滴……

 

我從電腦街逛到成大附近吃個飯再逛一下,心想差不多有點累了眼睛也補夠了,就回去牽小黑回家……

 

正準備要去牽車時,我背後傳來了微微香氣和甜美的聲音…我轉身過去突然愣住了,她竟然是常出現在我夢中的人我以為只是做做夢而已,應該不可能有這個人的存在,畢竟夢與現實是永遠不可能有交接的但現在事實擺在我眼前叫我不可不相信,這也未免太過真實了吧!我整個呆住了……

 

原來那位女生來問路的,但那時的我整個手忙腳亂跟她亂說一通,像個笨蛋一樣最後不知道她有沒有聽懂就走了………

 

我到底再做什麼呀!真恨自己沒辦法鎮靜,錯過了與她認識的機會,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再遇見恨恨恨讓自己錯過一次機會,下次見面又不知何時………

 

 

我和妳上輩子可能有段姻緣這輩子過了這麼久妳終於出現在我眼前………

台長: ☆~Lose feelings~★
人氣(1,177)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未完的故事~★(二)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封信~◆(上)

站長本人
未完的故事~~整新整理一下

因發現打ㄉ不是很好~~所以整新再打一次~~不過劇情差不多滴~~~所以看過ㄉ人~~~可以再看看^^

感謝各位^^
2010-10-25 20:51:50
小羽
好漂亮的照片!我以前念的學校在妳隔壁耶!
"台南女子技術學院"現在又改...
2010-10-27 22:25:08
版主回應
是ㄛ^^
現在改成台南科技大學滴^^

那些照片都是網路找來滴^^

對ㄛ~~這篇未完的故事~~我寫的不是很好或怪怪ㄉ話~~可以多多給點意見滴^^
2010-10-27 23:2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