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5 00:24:22|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怪妳,怪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說好的彼此有第三人出現

不怨恨對方放手給各自自由

 

從來以為不會有這一天

結果我錯了現實有太多的誘惑

 

走在異鄉街道去那裡都特別冷清

望著夜空努力不讓自己的淚水落下

 

傷心的我……

沒有恨妳只是為何不說清楚

留下獨自的我一顆心懸吊空中

 

永遠沒有解答

 

心碎的我……

猜不透妳的心思也沒問妳

最終還是走向分開的階段

 

背對背眼淚滑落

 

我不怪妳愛上了他

只怪自己給妳太多傷心

 

我也不怪妳給的冷漠

只怪自己不懂體諒關心

 

如果還有如果

那時問妳妳有愛上他嗎??我們還是會一樣嗎??

那時有問妳妳是否還愛我??我們會不會有變化??

那時的內心太亂太亂迷亂了愛情的方向………

 

不捨與放手都是一場煎難的選擇

 

妳朋友有勸妳

我也努力挽回妳

最後是我自己的心不堅定…放手給妳祝福還妳自由

 

有些事我不會說…是想用行動表達

有些話我不會講…是想用心對待

只想讓妳知道…我對妳是付出深深的愛

 

對不起謊言是個破壞愛情兇手

我無法再留住妳的心一切是自己造成

 

對不起體諒是個愛情甜蜜根源

我不懂得珍惜妳的人留下了淚水祝福妳

 

妳真的愛上他

請老實對我說…別怕我會傷心

 

妳真的愛上她

別用謊言瞞我…只會讓我更難過

 

或許妳我的緣份就到這終止

 

傷心眼淚妳看不見

傷痛的心妳也聽不見

就在轉身之後一切全變了樣

 

但請記得有一顆愛妳的心…深深等待

時時刻刻為妳轉動為妳感動

 

請記得就算過了多久的歲月我仍舊依然

生生世世思念妳想念妳保存我們的愛戀

 

這一顆心…永遠深深愛妳的心

台長: ☆~Lose feelings~★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妳們給我最美的情緣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