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1 14:36:11|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院情緣~*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牽引著一段淡淡的情緣

 

今天一大早就被喔嗨呦趕快起床喔鈴聲叫起來然而還要多睡一下也不行又有幾隻小鳥在我的窗戶一直吱吱喳喳吵不停只好用一用準備上班去騎車騎到有一個紅綠燈的十字路口那時剛好變綠燈的一剎那天旋地轉碰一聲人已經倒在地上...醒來時在醫院

 

男孩半夢半醒的還不知道發生怎麼事神智還沒有很清楚一直再醫院哭鬧照顧男孩的親戚朋友跟家人都很頭痛真難照顧呀

 

過了一個多月後

 

醫師跟男孩的家屬說:「差不多可以轉復健病房了」

 

男孩也慢慢開始知道自己真的車禍了也一直打電話問親戚朋友他發生怎麼事才慢慢記起來才知道自己被一台闖紅燈的車子給撞飛倒地不起

 

第一次男孩去復健先用病床電療跟腳部的運動2天就推輪椅去復健

 

男孩在醫院很無聊就推著輪椅亂跑不然就是跟隔壁的病人聊聊天或看漫畫虧一下發藥的護士就這樣無聊3個禮拜的時間出院………

 

第二次男孩又進來復健因還沒完全好又要無聊的開始然而這次住院早在第一次時就認識一些病友跟護士還好有聊天對象這樣才不會無聊的出院

 

這次男孩復健很認真的做還邊看別人邊看護士美眉做完就回病房休息玩PSP…

 

知道的人都瞭解住院真的超級無聊到爆

 

男孩就這樣又快要到出院的前56PSP裡面的遊戲也都玩到快過關了然而到了夜晚男孩心裡想說跟護士交朋友不知道可不可以

雖然男孩知道病人跟護士都不能留下彼此的聯絡但男孩還是想試試看就去跟三位護士說說看了

 

第一位護士說:「你先去要到別人的我在考慮吧」男孩心想機率只有3%吧!

 

第二位護士說:「我很忙等等再說吧」男孩又想應該都很忙所以無法說就算了

 

第三位護士說:「我們不可以留下聯絡,真不好意思」男孩想這位護士很直接不錯不過還是沒辦法做朋友

 

三位護士都沒留到聯絡男孩也沒想太多他只是真心想交朋友而已竟然要不到聯絡就去睡大頭覺也打消這個念頭………

 

隔天一位病友就跟我說不要去跟護士要聯絡呀!因為護士不會給病人的她們只會把你當病人而已當然就不會留聯絡

這位病友也是車禍而來復健男孩覺得今年車禍很多喔!遇到滿多車禍都來復健

那位病友前天有來我病房聊天而我也告訴他要跟護士要聯絡做個朋友他就問男孩要跟那位要聯絡呀!男孩就說沒有ㄚ想想而已

 

過沒幾天他還比我更厲害還喜歡上一名護士還想跟她告白呢!結果他告白時是他又回來第三次才用寫的說

男孩也看了一下那位護士走過去帶著口罩剩半張臉看到她的眼睛時有種陌名熟悉感好像再很久之前就認識可是又想不起來就這樣出院………

 

第三次又回來復健就先住在2人房隔天護士就來說我要不要轉普通病房男孩當然說好就轉過去也虧一下護士說:「對我這樣好ㄛ!在窗戶這邊耶!我會不好意思」就笑了笑

 

這次住的病房還不錯有風景可以看又離護理站很近三不五時看一下漂亮的護士男孩這次滿開心最後一次住進來竟然排到靠窗戶簡直跟中獎一樣哈哈

 

幾天過去了男孩還是一樣推著輪椅趴趴走這次還跑去醫院外面的全家超商看看逛逛還被他的家人說:「精力很旺耶!很危險還過馬路」男孩就跟家人說:「我去運動一下而晚上車子也變少了,我又穿比較亮的衣服,所以別擔心呀!」

 

今天家人就帶男孩去海邊看看了,端午節的前一天去海邊沒怎麼人也沒有幾攤攤位吃的,不過已經在準備明天的龍舟而家人就推著男孩去可以看海的地方吹吹風吹很爽很舒服心情一下子變的好輕鬆男孩又順便拍了2張照片傳給朋友讓他們看了也放鬆一下心情

回到醫院後男孩頭就有點昏昏的可能是海風吹太強了才開始發作,家人就說你太久沒出去吹吹風了,所以才會頭昏的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黃昏了男孩坐著輪椅望著外面的風景又無聊看了護理站一下竟然發現那名給他熟悉感覺摘下口罩看著她的臉蛋身體、心不知道怎麼了,熟悉感覺一下子變的很強烈,眼睛一直看著她沒有移動過

 

男孩從那天起不管是病房裡看護阿姨把門關一半或無法看到她時就推著輪椅在病房門口的旁邊用一隻手靠在臉跟眼的中間,遠遠看著她………

 

這天病友來找這位男孩說:「我要跟那位護士告白順便拿一個東西送她,你那裡有筆跟紙嗎?」男孩就說:「有阿!你要用寫的喔」那位病友就點頭,而也看著他寫幾句話就塞到禮物裡了,還叫男孩幫他送,不過到最後還是他自己送去的

 

男孩也在這天寫了他自己的部落格帳號給她還跟她聊了幾句就不打擾她發藥的時間,等到那名護士發完藥去丟垃圾時再說一下話………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發完藥來到了丟垃圾的門口跟她聊一下………

 

男孩說:「方便留個聯絡大家做個朋友ok?因妳有一種讓我很熟悉的感覺」

 

護士一臉疑惑說:「我都沒有顧到你阿!怎麼會有熟悉呢?

 

男孩說:「對阿!妳沒有顧到我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種感覺,感覺好像認識妳很久了,若無法給也沒關係阿!只是問一下,不能的話那就有空去我的部落格看看留個言吧!」

 

護士就看了男孩手腕裡的名字笑了笑說:「你的名字還真好ㄚ叫王詠慶」

 

男孩也笑了說:「對ㄚ!不過命運還真不同阿!經濟之神跟平凡小男孩差別真大阿!對了,還不知道妳的名字可以讓我知道嗎?」

 

護士就給男孩看了她胸口上的識別證原來她的名字是李鈺蓉好特別的名字

男孩說:「妳的名字滿好聽的耶!我記住了,好了,不吵妳工作先走了喔!真不好意思吵到妳工作」

 

護士說:「沒關係」男孩就去病房門口又遠遠看著她的身影………

台長: ☆~Lose feelings~★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我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醫院情緣~* (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