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3 17:33:14|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封信~◆(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不放棄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到男孩的好朋友公司,問男孩的朋友及同事要問出男孩的下落………

 

有一位男孩的同事中,有個女生叫「欣婷」被女孩這樣一問竟然哭了出來……

 

女孩問欣婷︰「妳怎麼了?」欣婷說不出話來哭紅了眼

 

這時男孩的老闆說︰「喂!拿去打給這個人吧!妳就會知道他去那了」

 

女孩一看是一張有手機號碼的便條紙,女孩很高興心想︰「總算被我找到了吧!」

 

女孩馬上打了電話︰「喂?」手機的那端傳來是一位男生的聲音……

 

雖然女孩已經三年沒見過男孩了,但是她確定電話裡的人不是男孩……

 

女孩就說︰「請問你是

 

對方還沒聽女孩說完就回女孩說︰「哦!我知道妳是誰了,妳找我哥吧?我等妳很久了,妳現在有時間嗎?方便出來嗎?我們約個地方詳談吧!妳就會明白一切了。」

 

女孩一頭霧水來到和剛剛跟她通過電話約定的地方………

 

女孩一看就知道他的確是男孩的弟弟因為長的蠻像………

 

女孩迫不及待的問他弟弟︰「你哥哥呢?」

男孩的弟弟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從他手提袋裡拿出一封信遞給女孩………

 

男孩的弟弟說︰「抱歉,其實這封信前幾天就該拿給妳了,只是我不知道該如何拿給妳,所以才會拖到今天」

 

「原來這三年來的信都是你寫給我的呀?」女孩很驚訝的問

 

男孩的弟弟解釋的說︰「不、不、不!我只是代我哥哥交給妳罷了」

 

女孩嘴中念念有詞「幹嘛那麼麻煩呀?真是的故作神秘喔!」但是還是難掩臉上的興奮………

 

女孩急著打開了信………

『嗨,馨妳最近過的好嗎?天氣慢慢開始轉涼了唷!自己要小心身體唷!書讀的如何呢?別太貪玩耶!知道嗎?呵呵把妳說的好像小孩子一樣,抱歉抱歉只有我真的放不下妳妳總是這麼需要人關心、保護……不過妳放心吧!我已經交代我最好的死黨們要好好照顧妳,因為當妳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早就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了我沒辦法再繼續照顧妳了,但我真的放心不了妳,所以我用了這個辦法來陪妳度過接下來的日子,希望妳不會介意……但是這很可能是我最後一封信了因為我的時間已經快到了,很抱歉我真的不是不想見妳,只是我不願意讓妳看到我現在的樣子,更不希望因為我而讓妳傷心、流淚、難過……我希望妳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這是我最大的願望而且也快聯考了呀!如果是因為我害妳沒考上的話我大概沒辦法原諒自己,因為這是我最後的要求……算一算大概有300多封吧?呵呵希望妳不會嫌太囉唆……我雖然離開了,但是我沒有後悔跟妳在一起過,跟妳在一起的日子我很開心很幸福……雖然……妳最後不是選擇我,但這樣也好,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妳提分手因為我不想連累妳,畢竟這樣的我是不可能給妳幸福的……跟妳分手後,我的身體越來越差了,到醫院檢查醫生告訴我只剩不到半年的壽命了……還好妳提早跟我分手了……不然……呵呵妳果然冰雪聰明……所以我將剩下的日子算一算照著年曆寫了300多封的信,再叫我弟弟幫我依照日期寄給妳,就好像我還在妳身邊陪著妳一樣……算算三年了吧?我想妳對我的感覺也比較淡了吧?應該比較能接受這個事實了吧?所以我在這個時候寫著最後一封信,再說我也已經沒辦法再寫了,希望妳原諒……我不知道這樣對妳的影響會不會很大……如果會抱歉這次我沒辦法安慰妳了我只想告訴妳「我愛妳」我恨不得能一輩子照顧妳,就算最後妳跟另一位男子攜手走向紅毯的另一端,我也希望能繼續當妳的朋友但我能嗎?我不能因為上天給我的時間到了,雖然短促但是我並不後悔,我的人生是完整的,就像我們的戀情雖然短暫,但是我覺得值得了……謝謝妳陪我談我今生的第一場戀愛……如果時間能從來的話我不會去追妳、不會愛上妳……過去能從來嗎?不能所以抱歉,我還是傷了妳……如果明天的付出、等待能讓妳我長相廝守的話,我一定去做但我有明天嗎?沒有所以我還是會離開妳……如果現在我能無牽無掛的離開人間就表示我已經不再愛妳、不再在乎妳但我眼角的淚水已經告訴我我還放不下妳……所以……是的……我•愛•妳……不要為我哭因為我愛過妳我很幸福……割斷一段姻緣很簡單,只要忘記思念的方法就可以了,所以忘了我吧!祝福妳,幸福、快樂、順心

 

愛妳的建祺   2006/11/18   成大醫院』

 

女孩看著信的日期時間是他們分手後的三個月………

 

也是她跟他說︰「那跟你沒關係」的隔天………

 

那一天天氣轉涼了秋天到了。

 

那一晚在台南的異人館門口……

 

一位女孩抱著一封信痛哭失聲、淚水止不住………

台長: ☆~Lose feelings~★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封信~◆(上)
此分類上一篇:*~欠妳一滴淚~*(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