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13:21:45|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愛妳~★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他十九歲,她十六歲。他們在同一個城市,同一個書店相遇。

 

男孩是個小混混整天遊手好閒的過日子女孩是在校成績優秀,考試總是在前五名。男孩長得很帥氣,雖然學習不好,但卻很聰明。女孩很可愛,人緣好,在外也很受大家喜歡。

 

他們是朋友男孩卻喜歡上了女孩,他不懂自己對女孩是什麼感覺,只是莫名的想見女孩,明明才剛見過,卻止不住思念;常常無緣無故登錄MSN,看著女孩MSN灰暗的頭像,按下“離線”鍵;開始注視女孩不敢跟她說話或者不知道說什麼比較好,找不到話聊天………

 

女孩難過,他也會難過;女孩開心,他也會開心。或許他已經愛上女孩了吧………

 

女孩發現了男孩反常的舉動可是她不懂男孩在想什麼以為男孩家裡出事了才會這樣的過了一段時間就會好轉吧………

 

時間一久男孩發覺自己愛上女孩了出去玩或唱歌時忍不住就想看著女孩似乎已成了生活的習慣。女孩還是不明白,每一次問男孩時,男孩只會看著遠方的風景,眼底閃過一絲無奈,心裡默念了無數遍“我喜歡妳”只可惜女孩聽不到。

 

這天晚上,男孩和一位朋友講電話時,無意中得知女孩的手機號碼,男孩很興奮,匆忙說了幾句,掛掉電話後,馬上撥打了女孩的號碼。

 

女孩接起來:「喂?」……男孩聽到女孩的聲音,突然忘記該說些什麼了。

 

女孩說:「誰阿?」………男孩說:「妳猜呀!

 

女孩說出了一個朋友中名字,男孩很失望女孩沒有猜出是他。

 

男孩說﹕「呵呵怎麼一猜就猜對了」……男孩想藉用那位朋友的身份試探女孩到底有沒有心儀的對象。

 

女孩說﹕「呵呵有什麼事嗎?」男孩突然結巴起來﹕「我…………

 

女孩又說﹕「什麼?」男孩還是一樣﹕「我………

 

女孩問﹕「妳怎麼了嗎?」男孩說﹕「我喜歡妳,妳能做我的女朋友嗎?

 

女孩吃驚說﹕「呀?………男孩說﹕「我是認真的」

 

女孩沒回話電話裡很安靜……男孩說﹕「可以嗎?

 

女孩說﹕「讓我考慮一下吧!」男孩說﹕「那好吧!我等等再打給妳」就先掛電話了………

 

十分鐘後男孩又打電話給女孩的號碼。

 

男孩說﹕「嗯,妳考慮的怎麼樣呢?」女孩說﹕「我想我們還是做朋友好一點」

 

男孩說﹕「真的不能接受我嗎?」女孩沒有回話只有無言以對

 

男孩說﹕「那好吧!我們還是好朋友喔!我先掛了」

 

女孩靠在床頭,自己拒絕了那位男性朋友,他一定很傷心,女孩一夜難眠。

 

此時的男孩不知道,自己只想知道女孩喜歡誰,卻把玩笑開過火了。

 

隔天,男孩像往常一樣去上課,下課時,女孩突然紅著臉氣沖沖的跑到男孩學校旁,狠狠的往男孩的臉上打了一巴掌。

 

女孩說﹕「你覺得這樣很好玩嗎?」原來女孩事後從朋友那得知號碼是男孩打的,便知道了一切………

 

男孩呆住站在校門旁,雙眼無神,他知道自己錯了,玩笑開的太大了。可是已經太晚了。女孩生氣了,因為是男孩騙她,女孩哭了好幾次。

 

幾天過去了,女孩都沒有再跟男孩說話,哪怕是句責怪也沒有。看來,女孩真的受傷了,傷的很重。

 

男孩慌了,他無比的自責,想打電話給女孩,可是女孩都不接。

 

男孩給女孩發簡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真的,我向妳道歉,能原諒我嗎?

 

女孩沒有回覆,男孩不死心,又發了一條簡訊給女孩。

「我知道妳很生氣,不要不理我好嗎。對不起ヽ對不起ヽ對不起,原諒我吧!

 

男孩焦急的等待著,過了漫長的時間,手機鈴聲響起了,男孩瘋狂的抓起手機,果然是女孩的回覆。

「如果對不起有用的話還需要警察幹什麼阿!每個人都可以先殺人,再對他說對不起了!所以妳的道歉,我不接受。只是不想跟你說話!

 

男孩很高興,即使女孩沒有原諒他,至少女孩理他了。

 

從那天起,男孩每天都會給女孩發一條短訊,希望女孩能原諒他。不管女孩會不會回覆,他都會堅持。而女孩每天都會收到一條短訊,那是由男孩發來的,不論什麼情況都不會變。

 

兩個月過去了,漸漸的女孩習慣了這種生活,習慣每天都收到一條由男孩發來道歉並希望自己原諒的短信。或許,女孩是習慣了有男孩吧………

 

有天,男孩沒出現在朋友中也沒去上課,他請假了,但依然的是女孩仍收到由男孩發送的短訊,所以女孩並沒有多想。可是接連的男孩已經兩個星期沒去上課了也沒出現在朋友裡,女孩發現沒有男孩在的日子是那麼單調,彷彿整個世界都失去了顏色,就算能每天收到男孩發送的短訊,看不到男孩,心還是那麼寂寞那麼空虛。

 

她匆忙打給男孩,但沒人接聽,於是女孩發了短訊給男孩「你在那?你怎麼了嗎?怎麼不去上課怎麼都沒跟朋友在一起呢?

 

男孩好久都沒回短信,女孩這才知道等待短信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多大的耐心。然而一直以來,她每天收到男孩的短信都不曾回覆過,不難想像的,每天男孩都會傻傻等待女孩不會回覆的那通短訊………

 

晚上,女孩終於收到男孩的短信「對不起,這麼久才回簡訊給妳,妳一定等很久了吧。對不起,最近家裡出了一些事情,所以沒去上課,身體還好嗎?好想妳……

 

女孩哭了,她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哭,為誰哭,只是純粹的想哭泣,有一個這樣的男孩對她………

 

又這樣的過了十天,沒有男孩的十天。女孩終於忍不住去找男孩,因為她知道,自己已經愛上男孩了!

 

女孩拼命的尋找男孩。男孩喜歡的地方;男孩傷心時的角落;男孩常去的網咖;男孩的秘密基地;能去的地方女孩都沒有漏掉;可能沒有男孩的身影,女孩隱隱感到幾絲不安。

 

一位同學告訴女孩,男孩有個弟弟在校讀書。很快女孩就找到了男孩的弟弟,問起男孩的事情,男孩的弟弟就哭了,哽咽著說讓女孩跟著他回家就全明白了。女孩跟著男孩的弟弟來到男孩家,男孩的房間,男孩的弟弟指著書桌上的一封信,然後從書包裡拿出一個手機,交給女孩說著﹕「還有這個,現在都交給妳了」說完,男孩的弟弟轉身離去………

 

女孩走到書桌旁,顫抖著拆開那封信。

 

「對不起,以後再也不能陪妳了!沒去上課的那天,我很不舒服,去醫院檢查後醫生說我最多只有一個月的壽命了。很抱歉那天妳發來的短訊我過了很久才回覆。其實妳一發來我就看到了,只是我發現平時輕鬆能按下的手機按鍵變得我再也按不動。我花了很長的時間,終於打玩了字對不起幸好妳沒原諒,不然……呵呵……不過沒關係啦!我讓我弟弟在我走後每天給妳發一條短訊,至於短訊,我都提前寫好了,以防不測嘛呵呵答應我不許難過!我不在的日子,妳要開心哦!其實我暗戀妳很久了,都沒跟妳說……可惜還沒說出口,就讓妳生氣了!而且一犯錯,就是致命的!!!對不起,那件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知道妳喜歡誰,因為我喜歡妳……呵呵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妳呀!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天冷時要加衣物……………

 

打開手機,女孩翻開短訊草稿箱,裡面存滿了整整四百三十五封短訊!都是準備發給女孩的………

 

過了一段時間,一位女孩跌坐在地上,痛苦失聲哭泣………

 

因為………兩個月是六十一天,也就是六十一封短訊;加上兩個星期也就是十四封短訊;加上消失的十天十封短訊;最後加上手機草稿箱裡的四百三十五封短訊。就是……………

 

61+14+10+435=520=我愛妳………

台長: ☆~Lose feelings~★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欠妳一滴淚~*(下)
此分類上一篇:*~醫院情緣~* (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