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00:01:27|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不分開~★(下)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孩過了很長幸福又平靜的日子
但老天總是開了一個玩笑給我們

 

為何這次不是我是妳為何不讓我們好好相愛到白頭偕老為何為何

男孩那晚一直對著天空大聲叫大聲怒吼怒喊美好的幸福已經不在了

 

那晚下班回家後發現女孩沒有在屋子裡衣服跟一些東西也都不見了只留下了一張紙說了幾句話就消失了

 

男孩心很著急不知道發生了怎麼事一直打電話給她的家人和朋友也請男孩朋友找一下但始終都沒有消息

男孩不放棄因心裡知道有一種不好的預感而這感覺好像是心被挖空一樣讓我好痛

 

男孩動用了他之前的人脈叫人去醫院或那裡找女孩

 

過了幾天後

 

男孩突然想起女孩有一位很好很麻吉的朋友也好像消失一樣男孩不管了直接衝去女孩好朋友家問一下到時剛好看到女孩的朋友要走進家裡趕快叫住了她那時女孩朋友說不知道妳在那裡也不想跟我多說話一直要進屋裡我也不放棄一直問妳的下落真的很不想要失去了妳

女孩朋友終究還是不忍心終究有妳一點消息了

 

女孩朋友說妳只傳簡訊給她還不知道妳在那裡她也找的很心急但也告訴了男孩妳發生了怎麼事

 

男孩聽了更加努力積極的找怕幸福一點一滴消失怕不能給妳最好的幸福

 

終於在高雄某間醫院找到妳然而妳沒有很高興反而看到我時很害怕不想讓我看到妳現在的樣子一直大叫大哭的妳家人一直壓住妳的情緒安撫妳的心情

 

男孩看了心好痛心也在滴血什麼會變成這樣老天啊我已經經歷過兩次大難不死為何第三次不再發生在我身上呢為何不能給我們一點點的幸福為何老天要這麼的狠心男孩在病房門外哭了大聲的哭泣……

 

男孩知道女孩的病一樣沒有離開她更加努力去給妳溫柔給妳幸福給妳最美好的記憶一點一滴一起走到最後

女孩也知道男孩的心不會離開她放棄她也默默接受男孩給的幸福

 

那晚女孩任性說要去海邊吹吹風聽聽海的聲音

 

男孩沒有說太晚了一樣帶她去只是要帶女孩去時男孩大概過了半小時才出發

 

女孩覺得很奇怪為何拖這麼久才出發就問了男孩說…(你怎麼這麼慢才出發ㄚ)男孩沒回應騎著車來到了海邊到時女孩深深吸了一口氣吐了出來把煩惱都丟掉

 

男孩跟女孩說…(妳在這等一下馬上回來)

 

後來一把火點燃了沙灘上一段言語男孩大聲的說

 

我愛妳永遠不分開

 

雖然這是不可能滴但女孩感動了哭了

 

男孩知道女孩的心跑回來說…(我們今生無法陪伴到老但還會有來世我會永遠愛著妳心永遠屬於妳一人)

 

女孩抱著男孩大哭一直說著你為什麼還一直對我這麼好

男孩沒說話緊緊抱著怕一放開妳就走了

 

就這樣男孩和女孩牽著手坐在海邊聽著海浪的聲音看著星空中的月兒靜靜著到天亮….........

 

過了幾年

 

男孩終究沒有結婚沒有女友手中拿著每天每夜摺的紙鶴寫著思念妳想念妳來到了海邊….

 

男孩聽到了一些傳說說來到海邊大聲說出已經離開人世的名字就會知道摺一千隻紙鶴放在海上也會感受到

 

男孩大聲的說出…(我好想妳希望紙鶴會飛去看見我的思念希望妳在那裡過的很好)

 

 

 

今生短暫的愛情讓我印象深刻來世的戀情希望永久

今生對你的思念讓我永生難忘來世的思念長長久久

 

今生有緣的愛情讓我擁有幸福來世的等待永恆不變

 

心屬於你一個人愛情傳至大海來世的緣分再續前緣

台長: ☆~Lose feelings~★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創作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永不分開~★(上)
此分類上一篇:@~貝殼傳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