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16:25:27|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苦~★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離開的好遠讓我漸漸模糊漸漸笑得痛苦
...

 

為何落單的夜總是孤獨為何孤單的我總是寂寞

 

如果回憶能重覆我還是一如當初小心疼妳那怕支付太多錯誤

 

妳說我看起來不在乎感覺不出擁抱有多溫暖有多熱的溫度

 

不夠多不夠熱不夠投入

 

把妳留在心裡留得好苦有太多苦太多痛卻說不出

該不該再繼續執著我的固執等待

 

把妳留在心裡留得好苦我的掙扎始終反反覆覆

是否我用情太深有一天妳會清楚

 

模糊的臉我的夢只剩下哭泣模糊的聲音從今後只能面對痛苦

 

愛就像迷宮無法走出也躲不掉

 

一段情一段傷是一段走不完的一條路

台長: ☆~Lose feelings~★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編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傷心章~*
此分類上一篇:*~地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