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6 00:17:42|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的夢遊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那一輩子總是會很長的
而 這一輩子

行走在一段段的炙熱的
那些灼燙的眼淚後面的
時間的罅隙裡頭
是一些永恆的荒蕪
種植在語言與語言之間
我見到那些人親吻 愛情斷裂 修復 再度親吻
卻被沉默給填塞

我以為那一輩子總是會很長的
而 這一輩子

列出不孕的名單
明日也許 或下個月
我們一起燃香祝禱
大概這也是一種"說好了"
但這個月

以下是所謂的:
愛情
承諾
迷濛的眼神
遙遠處的綠光
開懷的笑
很認真的哭
兩隻在桌下頑皮碰觸的腳
戒菸的打算
寫出很好的詩

天氣實在很熱而且缺乏灌溉
或者根本 缺乏了所有的注目

這個月
這輩子

我習慣在汗水裡頭裸泳
裹起衣服來 準備意念的偷姦
太陽很大影子被蒸發
我在我的眼睛裡頭而我萎縮

那列不孕的名單持續增大
從這個月 這輩子
到下個月 下輩子

我以為那一輩子總是會很長的
而 這一輩子

短的像一個黑色的笑話


Dog Barking at the Moon
Joan Miro

台長: Sophiya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