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8 21:41:12| 人氣6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車快飛親子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自個開車上台北,走的是北二高,很順利地上了二高,但到了台北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原來我真的方向感差不會認路加上太有想像力,和同樣常常狀況外的google map搭配起來就是靠天保祐,總算還是到了目的地動物園,其實從木柵交流道下,沿著指標,我想就算是大猩猩也不會迷路才是,但是和我一天才的google map告訴我要在新店安坑交流道下,沿著它告訴我的路開下去,我竟然上了秀朗橋!路癡如我也知道秀朗橋和動物園應該不是在很近的距離吧?

   反正我還是到了動物園,照片都還沒整理,今天突然想去火車快飛親子館看看,因為天氣太熱不想去公園,去圖書館好像又不太會消耗掉孩子體力,上網google一下地址,還是靠著google map稍微定義下路線,但我想:老娘已經在新竹生活十個年頭了耶..什麼北門街103號,不用看google map我也會走啦!

   結果就是:北門街竟然被民富街切成兩截!在北門街開一開沒找到,ㄟ怎麼北門街硬生生又變成民富街?原來一條街有兩條名字不是只有在竹北才會發生的事情啊!

   Anyway,我還是找到了地方,它是在北大路的左側,算是相當靠近城隍廟了,而我是從中正路靠黑貓包那頭進去的,難怪一開始沒找到,但反正是找到了,北門街應該是出奇地難停車,但是火車快飛對面就有一個停車場,平日每小時40元

  五月底以前有一票到底(話說也太容易到底了吧)150的優惠,不過現在是六月了,門票200,似乎共分成三個時段,每時段約一個半小時到兩小時,不過因為今天是週間人很少,所以似乎沒有時段上的問題

   感覺上應該是一整層+半層透天一樓組成的親子館,說大不大,不過可玩的東西也算不少,想想以前在遠百六樓的愛樂園,小小小還要200(還一度漲到250),這樣一想就覺得還算可以了

   先看一下硬體設施
進門前先告訴妳他們提供這些東西:


但我似乎沒看到唱跳舞台,也沒看到角色扮演?創意塗鴉牆就是牆上兩塊玻璃可以畫畫的,體能區應該就是一個超大跳床,不過重點不是我的感覺,是孩子的感覺吧,我想要是人沒有很多得搶著玩,來這裡打發時間也是不錯的選擇

一進去就會要求先用酒精消毒雙手,也會請大人要穿上襪子,現場購買糖果襪,一雙15

裡頭的東西:寶寶遊戲區(應該是吧?)


喔,原來這裡就是角色扮演,可以當廚師,也可以幫忙洗衣服,祐伃可是將衣服又洗又"燙"了好幾次

有點詭異的房間,是要做出像愛樂園以前那種滿場氣球可以打可以踢的感覺嗎?還是氣球本來很多,已經被小朋友弄破不少了?:P


洗車區(我覺得男孩女孩都很愛洗車耶哈)

有好幾台車可以開,其中警車是真的可以發出聲音的,下次有想去的可以優先去坐那台...


很有誠意的大跳床(還得掙扎著爬上去玩,不過對祐伃來說好像太大了,熱愛跳跳床的她會跳一下就說要下來,過一會又想去跳,再跳一下又要下來...

投籃區:嗯,這個祐伃也挺愛玩

很迷你的遊戲區,也有溜滑梯和球屋(但連我家裡自己的球屋都比這個大啊啊啊,所以祐伃沒溜滑梯,也沒進去玩,社區的遊戲室太豪華了,有兩層樓高的溜滑梯和滿滿滿滿滿的球池啊

模擬商店街:祐伃在這裡花了最久的時間,買啊賣啊找錢啦用小收銀機逼逼逼啊...

也有廚房遊戲組,可以挑選食材來煮菜,結果因為家裡也有一組類似的,祐伃幾乎沒有玩



一進去火車快飛沒多久,祐伃就說要大便...小朋友的廁所很有幼稚園的感覺吧

有心想要弄親子館,就值得給個鼓勵囉,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親切,本來老闆娘還拿出繪本想要講故事給小朋友聽,不過祐伃說她想去玩不想聽Orz

後來我覺得,這個環境好不好,讓大人來看當然覺得改進空間還很大,因為祐伃去過已經倒店很久,在信義誠品的兒童探索博物館(往前找還找的到遺跡,我寫的遊記),就覺得不過精緻也不夠豐富(畢竟不是哪個場地都有怪手和工地服可以給孩子玩和穿的),但相對來說價格便宜不少,又近在新竹(聽說以前有伊比呀呀,我未躬逢其盛無法比較...),但問祐伃顯然只要有得玩就是好地方,也許夏天午後怕熱躲曬,最好可以幾個小朋友招招一起去,因為這樣子大人就可以在旁邊聊天不用陪小孩玩^O^

底下大概就是祐伃在裡頭玩的照片,大概玩了兩個小時,加上祐伃本來就是一個很自得其樂的孩子,跟媽媽玩也很開心,所以還算是不錯的初體驗吧...
(不要被我的文章拐去然後罵我喔...個人感受不一定相同啊:P)
(那個麵包真的有麵包香又軟,害我忍不住拿起來搓搓看,心想不會是真的吧:P)


愛當老闆娘





好大一個跳床啊

今日總冠軍出爐,又是湖人!看我投球出氣!

這個妳來玩,太小了吧!

我女兒怎麼長的這麼粉嫩!



明明有脫盤,堅持一定要把麵包夾進購物籃


好可愛的土司麵包,會不會有小朋友想要啃啃看?


當老闆娘還邊喊"大特價,快來買喔"

果然吸引到買家啊:P

看到車子沒停好就特別敏感的媽媽(哈)


也有一點點書可以看,不過我不苛求啦,親子館不是繪本館,何況書的添購和維護需要錢跟精力啊


還可以釣魚

這個怎麼玩,我跟祐伃都沒搞懂

塗鴉牆

 開個車吧

小朋友都很愛洗車耶

祐伃也非常喜歡去跟媽媽一起自助洗車~

動一下吧



台長: Sophiya
人氣(6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