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7 09:43:4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向虛榮

喜歡寫詩有人看,喜歡更新自己的臉蛋,喜歡分享任何一些屁話

反正我在這裡,生活是真的,詩也許是真的也許是 假的,有些是幻想,有些是囈語

最近看到新聞台竟然一天會有一兩百人來看

到底是看見什麼呢?來看我養小孩?來看我發花痴?來看 我的詩?(這個實在最不可能)

我得調整一下我書寫的方向嗎?我得掩蓋一些,添增一些嗎?

我的人生的樣貌要重新被決定嗎?

但 後來我心想,我落單走在路上的時候不多,大概也不會有人特別想指認我

而了解我的朋友基於尊重或愛護,大概也不會想要干涉我的生活

就讓我這樣吧

你管我要寫什麼

只是請千萬別認真

認真就輸了

真的

 

台長: Sophiya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