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2 14:35:09|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扯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一個網友介紹Mazzy Star的一首歌叫Flowers in December,這是從96年的專輯Among My Swan裡頭出來的,第一次聽有一種看到絕世美女的感覺,雖然Mazzy Star很擅長給人家這種感覺,但是Hope的聲音除了冰冷又多了飽滿,也可能和我只有前面兩張專輯有關係,他只介紹了這一首,但卻引起我對整張專輯很強烈的興趣,現在正在試聽,心中又充滿了那種一天只要聽到一張好專輯就會爽半天的高亢情緒,這麼好聽的專輯我怎麼會一直都沒注意到呢?尤其是我本來就很喜歡Mazzy Star(話說這個好像是去佳佳或是宇宙城在一種無人帶領的狀況下買的(實際上我也因此買了很多垃圾)


本來想拿Flowers in December來寫一首詩的,不過還深深地被影響著,所以暫時也寫不出來

答應了某人某某人等等說有空要來寫樂評啊,給朋友們介紹幾張專輯吧,可是實在很懶,又要準備一些基本資料有的沒有的(所以我實在對那些很熱心的網友很佩服,超佩服的)

所以常常是說說而已,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這樣討厭我

寫作作業是最常被自己拿來delay的,怎麼都沒見到自己沒時間玩,睡覺,發呆呢?

唉唷...讓我拖吧...雖然這樣子hum的聲音就會在耳邊響起:"Don't you slack off..."(對了,我昨天有夢到hum唷,但是完全忘記夢的內容,是坐在電腦前面才想起來的,不過我沒見過hum,也沒聽過他的聲音,雖然他可能不知道在新聞台的世界裡頭他可能是影響我最深的人其中之一了)

每回在受到很多人幫助的時候,我就會想到:"哇我好幸福!"





台長: Sophiya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