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7 10:01:4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髮凍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天洗兩次澡,早上那次運動完洗澡我會在洗髮後使用髮凍蜜。

這真是個天殺又好用的東西,我並沒有時間好好養護我的頭髮,但我的確是很珍愛我柔柔亮亮的頭髮,什麼潤髮後護髮等幾分鐘再洗掉,我寧願拿那個時間來上網或看書啊。

我生活中關於自己的部分已經被緊縮到同時得做不只一件事情才有可能保持自我::運動時看影集,敷臉時看書,開車時上網(誤!雖然在等紅燈時我的確會看臉書)我已經夠肥美的包包裡還是隨身得塞一兩本書的,一般時候我也會帶著至少一台相機,至於其他拉拉雜雜的播放器,一台iphone就可以解決了。

但頭髮不一樣,不保養就會毛躁不平順,保養時又沒有餘力做其他事情…想像一下在浴室裡頭連聽音樂都沒辦法。

後來我找了很多產品,髮凍蜜徹底解決了我的問題。

根本不用潤髮護髮,雖然我一天要洗兩次頭(沒辦法,洗澡不洗頭不是我的style),但只要早上那次洗完澡後隨手抹個髮凍蜜(而且不要沖洗,就是這點讚),不油不膩好清爽又飛揚!

再來就是要找一種只要塗抹不用等待又有神效的眼霜了!

台長: Sophiy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