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11:56:06| 人氣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一刻,我需要… >

  她沒有令乾枯的死去……

  這刻我聽著Evade的< Seaside >,此Demo有8個,每個也聽上,聽來又聽去,溫暖帶寒氣。

  她是什麼,永遠的印尼麗芳居住的地方,想像不了的,索性不想,她卻跟著您,影子的後裔。

  這刻聽Niza,是護理傷口的動作,沒有攻擊力的蜜糖的甜,在心坎,世界很美,有時看不到卻聽到,所以眼看是不可信的。

  現在喜歡瞌上眼睛去練歌,聽真了很多,黑暗中可以抓緊抓不住的東西,可愛缺憾但完美,矛盾總是在身邊進進出出,像我做這件事那件事就做不到,又似我在這天晚上死去這天晚上之後所播出的東西我永遠也聽不到。

  她跟了我整整忘記了幾多天,我問了解決方法的價錢,未有回覆,等待的忐忑不安幸好她跟我在一起,晚上她在我的腦海中跳舞,欣賞她的舞姿,煩厭卻要觀看的態度。

  Niza會不會也有她?別以為人家叫Silvia,跟自己的名字同是頭S後A就會跟自己一樣,但也又未必。

  這刻跳了一年多前已聽滾瓜爛熟的Club 8,感謝給我這CD的人,要不然我不會知道眼睛是沒有用的東西,她對我說:「眼睛是無用,但沒有她又不成。」矛盾荒誕無聊。從圍牆中跳了出來,真大。不過有時覺得Missing You的MTV拍得很劣,完全不是我想像的,眼睛又一次被判刑,可憐。

  她說:「您很煩?」
  我說:「是。」
  她說:「您煩什麼?」
  我說:「煩您。您呢?」
  她說:「跟您一樣。」
  我說:「對不起。」
  她說:「沒關係。」
  我說:「您不必跟我等的。」
  她說:「我也在等。」
  我說:「您在等什麼?」
  她說:「跟您一樣。」
  我說:「那我們一起等吧!」

  像《等待戈多》(En attendant Godot),不要生氣,我很喜歡這齣戲,完全不是想抄襲,只是太欣賞,太欣賞了。

  下午去逛街,現實的事讓我快樂也墮落,始終是治著標的成藥,讓我先不那麼痛。


二零零五年十月八日,澳門


圖片解說:
拍攝者 :我
拍攝時間:2005年7月10日下午
拍攝地點:澳門快艇頭里(滿有回憶的地方...)

台長: Sonia Ka Ian Lao
人氣(5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