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17:31:59| 人氣4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煩惱的日子 >

  經營一隊BAND,為了做好音樂,追求夢想,達成心願,殊不簡單。

  當上天眷顧自己了,有機會夾BAND的時候,首要是在晚上放高枕頭真誠地想清楚自己是不是真心真意的愛音樂?還是只是想受人注意?受人景仰?想追求異性?想賺錢?想發達?想做明星?想得到大富豪的注意?……?

  在找BAND友的時候,要找對人,一定要志同道合,喜歡同種音樂,不懼風雨,不怕艱辛,不畏失敗,不怯麻煩,憎恨半途而廢,討厭爭奪名利,會欣賞音樂,會欣賞各成員,會欣賞大自然,會讚嘆,會感激,會謙遜,會包容,膽大心細,直率坦白,誠實,有善,可親……

  當各隊員有不同的意見的時候,要懂得安撫,懂得互相支持,懂得體諒,懂得用各人適合的方法告訴要改善的地方給對方知道,懂得維繫微妙的友誼,懂得關心,懂得明白別人的處境,懂得消息互通,懂得……

  當大家夾手夾腳一起做音樂的時候,要有耐性,有恆心,有毅力,有信心,有努力,有合作的精神,有細心,有配合各人所做出來的音樂之心智,有腦力,有精力,有時間,有犧牲奉獻的心靈,有體魄,有願意承擔責任的能力,有付出卻不忘回報的心態,有……

  當大家有夾歌的時,要用耳力,聽力,眼力,肺力,心力,吸力,呼力,手力,腳力,肚臍力,大腿力,手臂力,小腿力,托眼鏡的力,挖鼻孔耳洞的力,五官的力,五臟的力,眼光四面之力,耳聽八方之力,九牛二虎之力,去清楚明暸地聽真摸清,這些音樂,可不可行……

  當大家空閒而手頭上又存有之前錄下的一些DEMO的時候,便要狂聽億幾n億次,找出好與壞的地方,進行跟進,亦可想想這些歌的旋律,這些歌的拍子,這些歌的氛圍,這些歌的發展,這些歌的奏樂,這些歌的音質,這些歌的詞藻,這些歌的詞彙,這些歌的詞句,這些歌的意涵,這些歌的一切,這些歌的憧憬,這些歌的將來,這些歌的配合,這些歌的……

  近日有些事,令我很煩悶,但願這些事可以快些過去,我希望Evade可以永遠,像很久的那一天,我問某位成員,他很確實的回答我一樣,因為這是上天送給我,而我又非常珍愛的禮物之一。

二零零五年九月二十一日,澳門

圖片解說:
攝影者 :我
攝影日期:2005年9月19日
攝影地點:婆婆家
攝影事由:貓貓的毛好白,不骯髒......~~

台長: Sonia Ka Ian Lao
人氣(4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