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16:29:17| 人氣9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有了 >

  「已經太晚了,下不了,小姐,您不早一點來?」

  「過幾年吧!他也大了,您不是也自由了嗎?」

  「您看我的表嫂,她像您一樣,十七歲就有了,她生了之後,都是夜夜笙歌,還去纖體公司瘦身呢!所以說,生了有什麼大不了,將孩子給工人照顧,不是一樣可以出來玩嗎?您喜歡讀書,不是一樣可以去讀書嗎?」

  「結婚已經用很多錢了,您還要請工人,您瘋了?」

  「他跟您結婚已經很好了,很多男人也會提出分手,您也聽說過,不是嗎?」

  「……,然後我看到他跟那個女的在一起,……,您不要哭了,好嗎?」

  「您要生孩子的了,不要再抽煙了,這樣對他不好的?」

  「喂,是我,我明天去北京了,您要保重。……,我會幫您問留一年學位的事,您放心。」

  「他晚上沒有回來。」

  「他幾個晚上沒有回來。」

  「他日日夜夜在哭、在叫、在啼、在喊。很煩。」

  「他沒有給我錢,已經幾個月了,我打電話給他說要離婚,他也說好。」

  「他日日夜夜在哭、在叫、在啼、在喊。」

  「我找到工作,將他放在托兒所就好了。」

  「您要不要回去上學,學位只可以留一年,您考慮好了嗎?」

  「工作吧。要不然,怎樣生活?」


二零零五年十月五日,澳門


圖片解說:
攝影者 :璁
攝影日期:2005年7月19日中午時分
攝影地點:澳門大堂附近

台長: Sonia Ka Ian La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