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1 10:12:2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聲‖聲‖慢‖ 我迷失了方向/三位國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這冬季時分 在閃爍穹蒼之下
眾生之中有一呼喊
無法細說分明 但他們心中祈禱
在他們眼中你看得見

 我迷失了方向 我失去了方向
 我完全迷失了方向

 有如此多聲音 如此多不同選擇
 我已不知何去何從

有三位國王 追隨伯利恆榮耀之星
他們來自遠方 讚美和榮耀祂
那光指引他們 去尋世界救主
它召喚你 它召喚我

 我迷失了方向 我失去了方向
 我完全迷失了方向

 有如此多選擇 如此多不同聲音
 我已不知何去何從

我們不孤單 我們有今日閃爍之星
祂所賜的愛 教導我們 指明道路
這光清晰易見 若我有信心且相信
如三位國王 我也能尋得主

 有如此多選擇 如此多不同聲音

 如三位國王 我也能尋得主

若你迷失方向
今日明亮之光 會永恆地閃爍照耀
如三位國王 我也能尋得主

如三位國王 我必能尋得主


// 詞‧Michael McLean / 譯‧秋2003 / 圖‧Tom duBois //

台長: 克麗斯緹娜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