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12:22:42|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探 淵 索 珠 ☉ 我愛你的10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長子讀高三那年,想要送給家人一些聖誕禮物。他那時沒什麼收入,因此決定要送一份發自內心的禮物。

他為每位家人列出了他上大學和去傳教時,會想念這位家人的十件事情,然後將之作成卷軸,繫上緞帶。

聖誕節時,我們既興奮又好奇地打開我們的禮物。我的卷軸上列出的事包括:「看她嘗試使用電腦」及「她的擁抱」。要為我們每一個人想出十件事,想必花掉他許多時間。我哭了,他的弟弟們笑了,他惟一的妹妹則把她那一份珍藏了起來,三年後的今天,仍掛在她的房門上。

長子他目前在傳教,去年聖誕節時,我們想在他返鄉之前寄給他一份不一樣的禮物。我們每一個人都依照他三年前送給我們的禮物,寫下了他在傳教時我們最想念他的十件事。

這事成了我們家人家庭晚會的一項大計畫。他的弟弟們起初覺得很難,但最後還是完成了。想到我們要寫的十件事,每一個人都一下笑、一下哭的。我們建立了一項何等美好的家庭傳統啊!

我很感謝,也永遠忘不了我忙碌的兒子別出心裁所送的特別的聖誕禮物。他發自內心所送的禮物對我們一家人來說意義非凡。


// 文‧利阿賀拿 Dec2003 //

台長: 克麗斯緹娜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