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18:32:07|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探 淵 索 珠 ☉ 祂曾來到世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鬧鐘在6:30 響了,我搖搖晃晃地去叫同伴起床;房間裡充滿了呻吟聲,起床的時間到了嗎?好像前一秒我才閤眼睡覺。

早上的活動就是研讀、祈禱這一類的;當我們該離開公寓時我覺得我完成的事並不多。
我的同伴笑著說:「我們今天有個超級計畫!」
我沒啥信心地低語:「是喔!如果有人讓我們進去他的家。」

我騎著我的Schwinn 牌腳踏車並帶著神的話語,穿梭於大街小巷,準備好去面對又溼又熱的一天。
己經晚上 9:30 這一天幾乎過去了,我和我同伴騎車回家,這一天完全沒有達成我們想達成的事。

我們準備去拿信,希望能收到很多,信箱卻是空的!
我們回到公寓,這一天過去了。唯一展現我們工作成果的是我腳上的一個水泡。

已經過了晚上 10:30 我的同伴很快入睡了。我在寂靜中哭泣,我感到非常難過;我屈膝祈禱,
我需要和天父談談,但我不確定要說些什麼。

「噢!天父,我們今天到底怎麼了?我想我們今天教導了一些人,但每個人都離開;我的手,我疼痛的手,擅抖、腫脹受傷的手,如果我們的地區稍微小一點,我幾乎敲遍了每條街。」

「為何我傳教的每一天都如此地相似呢?唯一不同的是今天我的腳踏車爆胎了。您願意送來涼爽的天氣嗎?我快要熱死了!我一直流汗,汗流進我的眼睛,這使我很難看清楚。」

「為何要戴安全帽呢?是您的保護不夠嗎?人們總是嘲笑我,叫我『笨蛋』;請送些慕道友給我們,這樣或許我能給他們缺乏的事物;我要送出去摩門經,它們的重量使我的背痛。」

「我的家人呢?他們都沒什麼話跟我說嗎?我非常想念我的家人,日復一日;天父,您給我的是什麼同伴啊?他騎車的方式,我想他應該看不清楚。」

「噢!天父,為何我會在這裡呢?是否只是在浪費時間呢?有時我想回家,我很抱歉有這樣的想法;現在你知道我無法繼續,因為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天父,這就是我的祈禱。」

現在我的祈禱結束了,我得上床睡覺了,我必須為明天休息,我得面對另一個漫長的日子。沈沈地睡意淹沒了我,我似乎進入另一個時空。

我獨自站在一個山丘上,這裡的景色真美。
有個人向我走來對我說:「我叫耶穌基督。」
淚水和喜悅充滿了我,我跪倒在祂腳前。
「起來。」祂說,「我們到陰涼處,我們需要談一談。」

我的注意力完全專注在我的救主。

祂說:「你的傳教經驗和我的很類似!我知道你的感受,也知道你經歷的事;事實上,我有和你相同的感覺。」

「我甚至知道沒有人聽你說話的那種感覺,有時我也不太確定我還可以做些什麼;我知道你不喜歡騎腳踏車,有部車子代步可能對你比較好;但記得,我當年騎的驢並沒有配備21段變速器。」

「我知道你不喜歡流汗,事實上是你所厭惡的;當我的血從每個毛孔流出來時,那痛苦真是大啊!
我知道你不喜歡你的同伴,希望有人能代替他;我記得我的同伴猶大,為了利益將我出賣了。」

「戴安全帽真的很不方便而且有人嘲笑你,和當初他們將荊棘冠戴在我頭上並叫我猶太人的王差不多;
你也覺得背包的重量讓你的背不勝負荷,我回想起那十字架有多重,當他們放在我背上的時候。」

「你的手,因為整天敲門而陣痛,我猜想,差不多像是他們把釘子釘進我我的手掌;沒能見到家人及聽到他們的消息,真的很難過;我在十字架上時我哭訴著:『父,為何你離棄我?』」

「我們有很多相似之處,但你知道我們之間有一點差異;我堅持到最後並完成我的傳教,所以來跟隨我並學習像我一樣。」

祂環抱著我,祂的光和愛充滿著我;我眼中充滿淚水,看著祂昇天回到天上的父那裡。

我驚異著這一切!

當我聽到嗶嗶聲,意識到那是鬧鐘,愕然瞭解自己在床上。
我的同伴抱怨著:「已經 6:30 了嗎?--不可能!」
我坐起來並對他說:「起來吧!我今天可以背你的經文。」


無論遇到什麼事,當我們感到無法勝任時,停下來想一想耶穌基督,祂曾來到世上。

台長: 克麗斯緹娜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